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歐耶~ 我終於在第四天等到我家阿兵的電話了~ 在晚上六點半左右~ 接起來是熟悉的"你好" XDDD 哈 話說我那時候在兄弟大飯店前聲援中職~ 看到未知來電者我超開心的~(灑花) 不過呢 很蠢的我 什麼都沒有問XDDDD 感謝版上同為補給士家眷的姐妹~ iamcm ~給我很多資訊~ 我家阿兵有問我說知不知道那邊的信箱(這樣是在期待我寄信給他嗎XD) 結果 我也沒跟他確認我就說我知道 哈哈哈 好蠢 不過應該跟iamcm家的阿兵是同一連 呼 然後他跟我說 他們前幾天很忙 所以就沒打電話給我~~~ 最後接著說 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(所以真的很多人在排隊~XD) 所以 通話時間一分三十三秒~ ! 希望他還會再努力排隊打電話給我~~~ 今天真是我這禮拜最開心的一天了~ 距離退伍還有333天, 也就是28685971秒,經過了1.1864% 各位姐妹~我們一起替阿兵開心的倒數吧~~!! 也謝謝版上各位姐妹提供的資訊~阿我這篇好像都沒啥資訊 囧 (逃~) -- │ ╞╬╠╦╦╗ § ╯│╰ 人 ╬ ║║║ 狂 木目 ┌┼┼┐ ┘ ║ ╯╯╝ 心 │┼┼│ § └┴┴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0.195 ※ 編輯: dage0501 來自: 118.168.80.195 (10/30 23:43)
iamcm:恭喜你^^ 10/30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