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ehrita:我也算幸運的...每天都能接到阿兵電話..各位姐妹加油!! 10/31 00:48
推 yufy:+1 雖然每天都有電話 可是還是會小小寂寞(小聲泣) 10/31 00:52
→ yufy:但是真的該知足了:( 大家加油!! 10/31 00:53
推 meimei0101:雖然阿兵還是沒打來~看著站崗版~心酸酸~但心卻還是暖暖 10/31 01:04
推 vicky909:我今天漏接了兩通 快哭了 是懇親完第一次打來耶 嗚嗚 10/31 01:23
推 mako80237:真的很溫馨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+打氣!而且心聲好像>~< 10/31 11:24
推 ruby959:我家那隻也是堅持不寫信 但他每天都會打給我 一起加油囉^^ 10/31 11:57
推 botu73:我也是昨天還睡不著想他想到快哭了.我也是兩天才有ㄧ通電話 10/31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