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有~~ 小女子只是看了大家的文章~ 所以突然有感而發~ 覺得無聊的可以先←~~^^ 我覺得站崗女孩都好辛苦~ 看到大家等電話的情形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我幾乎每天都可以接到阿兵的電話 雖然說不長 但是都有得到消息~ 然後看到大家有的一個禮拜才接到一次 我真的覺得我之前兩天沒接到 哭得要命真的是好蠢!!! 還有我們家阿兵堅持不寫信(他說沒時間) 但是想到他有時間就排電話給我 也覺得沒甚麼好抱怨沒信收的事情了...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~ 我們辛苦阿冰們也辛苦... 大家加油!!! 我真的是個不知足的傻子 我要多加油~~ 站崗版真得好溫暖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94.100
chiehrita:我也算幸運的...每天都能接到阿兵電話..各位姐妹加油!! 10/31 00:48
yufy:+1 雖然每天都有電話 可是還是會小小寂寞(小聲泣) 10/31 00:52
yufy:但是真的該知足了:( 大家加油!! 10/31 00:53
meimei0101:雖然阿兵還是沒打來~看著站崗版~心酸酸~但心卻還是暖暖 10/31 01:04
vicky909:我今天漏接了兩通 快哭了 是懇親完第一次打來耶 嗚嗚 10/31 01:23
mako80237:真的很溫馨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+打氣!而且心聲好像>~< 10/31 11:24
ruby959:我家那隻也是堅持不寫信 但他每天都會打給我 一起加油囉^^ 10/31 11:57
botu73:我也是昨天還睡不著想他想到快哭了.我也是兩天才有ㄧ通電話 10/31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