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 ------------- 我好像問了個笨問題 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看大家都怎麼寄信給自己的奇異果 也看精華區 也看置底了 就在剛剛寫信完 在填信封的時候 突然疑惑了 可以把我們的地址寫在上面嗎? 我知道信封只能寫出奇異果的郵政信箱 跟他的姓名 那可以寫我們的地址嗎?(在寄信人那) 因為標準信封他都有叫我們寫... 我一時腦筋打結了 知道這問題很基本 但我真的疑惑了 不敢冒險 怕害到我們家的奇異果 所以來尋求幫助 拜託各位姊妹了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1.50
ayaya0811:我有寫耶...當初我也是在那邊猶豫要不要寫 10/31 01:32
ayaya0811:後來想說 是寫我自己的地址應該是沒關係吧 就寫了 10/31 01:32
yvonne77625:可以的!請放心XD 10/31 01:32
ayaya0811:反正阿兵那邊就乖乖的只寫信箱跟名字就好! 10/31 01:33
sayolin:可以吧 我都有寫阿 10/31 01:53
carolmiya:基本的還是要寫,之前阿兵那梯就有同袍收到 10/31 02:16
carolmiya:沒寫寄件地址的信件,害那位阿兵被長官罰唸整封信 10/31 02:17
carolmiya:給全部的人聽,雖然事後有小爭議,不過還是別給阿兵 10/31 02:17
carolmiya:造成任何的麻煩吧! 10/31 02:18
ayulovemi:我沒寫= = 因為在外面住宿 ...寫了到時要也沒用? 10/31 02:19
ayulovemi:因為也沒人幫收 或者怕被偷看= =" 10/31 02:19
shiaobai:我住學校宿舍都直接寫學校地址了說 10/31 03:00
neversad:住學校可以寫學校地址跟系所名字 說不定系辦工讀生會幫 10/31 03:12
neversad:你領回來~ (以前常幫人家領信的系辦工讀生...) 10/31 03:13
vicky0099v:我有寫,沒事! 10/31 03:14
sunkisty:我自己是把我的名字和地址都寫上去了XD 沒事噢 10/31 04:13
nakayama19:寄件人的地址當然要寫,精華區寫的是收信人的地方,只 10/31 11:45
nakayama19:能寫信箱號碼跟阿兵的名字,其他的如學號、營連通通不 10/31 11:46
nakayama19:能寫orz 10/31 11:46
funnyway:自己地址當然要寫呀!!不然信件看起來很可疑耶 = = 10/31 12:47
evelines:24是裝甲嗎?想確定一下, 怕他收不到 10/31 14:14
pinkapple171:寫寄件人地址當然OK押~但是寄件人名字是女生會被噹 10/31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