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yaya0811:我有寫耶...當初我也是在那邊猶豫要不要寫 10/31 01:32
→ ayaya0811:後來想說 是寫我自己的地址應該是沒關係吧 就寫了 10/31 01:32
推 yvonne77625:可以的!請放心XD 10/31 01:32
→ ayaya0811:反正阿兵那邊就乖乖的只寫信箱跟名字就好! 10/31 01:33
→ sayolin:可以吧 我都有寫阿 10/31 01:53
推 carolmiya:基本的還是要寫,之前阿兵那梯就有同袍收到 10/31 02:16
→ carolmiya:沒寫寄件地址的信件,害那位阿兵被長官罰唸整封信 10/31 02:17
→ carolmiya:給全部的人聽,雖然事後有小爭議,不過還是別給阿兵 10/31 02:17
→ carolmiya:造成任何的麻煩吧! 10/31 02:18
推 ayulovemi:我沒寫= = 因為在外面住宿 ...寫了到時要也沒用? 10/31 02:19
→ ayulovemi:因為也沒人幫收 或者怕被偷看= =" 10/31 02:19
→ shiaobai:我住學校宿舍都直接寫學校地址了說 10/31 03:00
→ neversad:住學校可以寫學校地址跟系所名字 說不定系辦工讀生會幫 10/31 03:12
→ neversad:你領回來~ (以前常幫人家領信的系辦工讀生...) 10/31 03:13
推 vicky0099v:我有寫,沒事! 10/31 03:14
推 sunkisty:我自己是把我的名字和地址都寫上去了XD 沒事噢 10/31 04:13
推 nakayama19:寄件人的地址當然要寫,精華區寫的是收信人的地方,只 10/31 11:45
→ nakayama19:能寫信箱號碼跟阿兵的名字,其他的如學號、營連通通不 10/31 11:46
→ nakayama19:能寫orz 10/31 11:46
推 funnyway:自己地址當然要寫呀!!不然信件看起來很可疑耶 = = 10/31 12:47
推 evelines:24是裝甲嗎?想確定一下, 怕他收不到 10/31 14:14
推 pinkapple171:寫寄件人地址當然OK押~但是寄件人名字是女生會被噹 10/31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