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_________ 兩天沒接到阿兵電話了 其實也還好 沒有很長 可是這幾天我一直聽一首歌 突然間就好想他 偏偏這兩天卻都沒打來 昨天又遇到有點變態的男生騷擾 讓我更想他了Q__Q 明明之前我都調適得好好的 可是現在我卻好想哭喔 覺得時間過好慢 好想看到他... 我需要拍拍Q_____________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08.153
goodnester:拍拍!! 10/31 01:51
energyashin:拍拍 10/31 01:52
sayolin:拍拍! 10/31 01:53
wendyjuju:加油~我也是只要兩天沒接到電話心情就會很糟..... 10/31 01:59
loverofherb:拍拍 10/31 02:08
lovekleber:拍拍 加油!!! 10/31 02:21
miracle11:拍拍~再堅強還是有脆弱的時候~加油!! 10/31 02:24
ally:拍拍 加油加油!!! 10/31 02:44
dearta316:給你一個拍拍and大抱抱 還有好多姐妹在這裡陪著你喔^^ 10/31 02:47
singlelady:拍拍~有我們一起陪你啊 :) 加油! 10/31 02:51
sunmoon:拍拍~ 加油加油!!!! 我們一起撐下去:) 10/31 02:52
l80530:拍拍~不哭喔~我有過4天沒有阿兵的電話 10/31 03:08
vicky0099v:拍拍~ 10/31 03:44
iamcm:拍拍~我現在都不敢開廣播也不敢聽歌~ 10/31 08:00
pmivy7579:這種時候還遇到男生騷擾..感覺真的超差~~加油喔~~拍拍 10/31 09:33
weihom0131:拍拍 要加油喔!!! 10/31 10:25
littleyu:拍拍~(抱) 10/31 11:05
mako80237:真的,我第一天就沒接到他的電話,哭超慘!加油(我拍) 10/31 11:21
awood:拍拍~~!! 10/31 11:34
nakayama19:拍拍,只並不是沒接到電話感到孤獨,只是在被騷擾的脆 10/31 11:47
nakayama19:弱之下,特別希望有他在而已 10/31 11:47
fairywing:加油:) 一起撐下去!! 10/31 11:56
cherry0216:拍拍~ 要一起加油喔!! 10/31 12:31
amilyfish:嗚嗚 我好感動>< 謝謝大家! 10/31 12:50
fragrantmi:拍拍..沒等到電話心情真的很差 10/31 14:09
WATERBLUE:拍拍! 我也是第三天就接到無來電顯示...的詐騙集團 10/31 14:17
peorange:<(  ̄︶ ̄)╱(._. ) 10/31 15:10
meimei0101:拍拍唷~我昨天又看到詐騙的號碼打來~原本以為是阿兵打 10/31 20:21
meimei0101:來~很開心迅速拿起手機~沒想到又是05那支號碼打來~ 10/31 20:22
meimei0101:瞬間覺得好難過~為什麼不是阿兵的電話呢.... 10/31 20:22
meimei0101:我到現在還沒接到他打來的電話...唉唉~ 10/31 20:23
yamyam:原PO拍拍,樓上的也拍拍,我有五天沒有接電話過>< 11/01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