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ES________ 苦等了好多天,終於在中午12點35分接到電話啦! 接到電話我竟然也大哭了/ \ 原本看板上姐妹說接到電話大哭,我還想說不會吧.. 沒想到,這是真的!(淚) 奇異果說11/07懇親(他還問隔壁兄弟= ="), 托站崗板姐妹的福,我早就知道哩! 奇異果說要確定有人會去接他,不然要去報名專車回來, 也順便要我打電話通知他老爸、老媽。 喔~對啦~我的信真的寄到了,果真是三營二連,呼~(順便認親XD) 奇異果說前幾天真的完全沒辦法打電話, 還沒等到電話的姐妹放心,一定會接到的! 順便告一下白,我好愛站崗板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7.238
Jayan:我也是3營2連!! 10/31 13:45
chieny:握手~我家那枚還說他們是魔鬼營勒~聽了好擔心~>_< 10/31 13:50
evelines:我家的也說他是在最操的連~我也好擔心~可是他完全沒提到 10/31 14:08
evelines:今天還在等電話~ 10/31 14:09
colorwind:我的也是3營2連~~ 10/31 14:49
peggy0606:我的是3營1連~他說也滿操的耶~XDDD~3營都變魔鬼營了嗎~ 10/31 15:08
summerling:我的是三營三連,好像真的很操… 10/31 15:18
luosrevo:今天阿兵打來 貌似很悠哉的跟我說我可以在版上提一下說 10/31 17:02
luosrevo:三營三連還滿好的 然後我提起說好像版上很多人在三營二連 10/31 17:02
luosrevo:他馬上就說 "是喔那很操耶" = =+ 10/31 17:03
Jayan: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0/31 17:05
amanoalashi:三營三連+1 (三連是兵器連吧XD?) 我昨天第一次沒電話 10/31 17:15
amanoalashi:不是三連 搞錯了 囧 10/31 17:16
ally:三營兵器連 ._./ (小聲) 10/31 20:19
lhomefish:三營二連+1,下午三點半左右有接到電話^^ 10/31 21:16
husking:!也是三營兵器連 ._./ 10/31 23:46
momosan7:聽說三營1.2連的很操 三營二連+1 11/01 01:09
mengine:晚上六點半又接到一通,他說很多人接到信,但是有蠻多在信 11/01 09:56
mengine:封寫出營跟連,被釘很慘,不太能講電話,還有,他們到現在 11/01 10:03
mengine:都還不能投飲料...好可憐啊~~ 11/01 10:04
※ 編輯: mengine 來自: 61.231.50.88 (11/01 10:33)
summerling:三營三連的大多都是18:40會打電話喔~吃完飯吧 11/01 11:59
summerling:不過一天就只那麼一通,但固定時間打,還不賴! 11/01 12:00
lhomefish:三營二連說今天拉單槓~沒過的比較晚吃飯~ 11/01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