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yan:我也是3營2連!! 10/31 13:45
推 chieny:握手~我家那枚還說他們是魔鬼營勒~聽了好擔心~>_< 10/31 13:50
推 evelines:我家的也說他是在最操的連~我也好擔心~可是他完全沒提到 10/31 14:08
→ evelines:今天還在等電話~ 10/31 14:09
推 colorwind:我的也是3營2連~~ 10/31 14:49
推 peggy0606:我的是3營1連~他說也滿操的耶~XDDD~3營都變魔鬼營了嗎~ 10/31 15:08
推 summerling:我的是三營三連,好像真的很操… 10/31 15:18
→ luosrevo:今天阿兵打來 貌似很悠哉的跟我說我可以在版上提一下說 10/31 17:02
→ luosrevo:三營三連還滿好的 然後我提起說好像版上很多人在三營二連 10/31 17:02
→ luosrevo:他馬上就說 "是喔那很操耶" = =+ 10/31 17:03
推 Jayan: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0/31 17:05
推 amanoalashi:三營三連+1 (三連是兵器連吧XD?) 我昨天第一次沒電話 10/31 17:15
→ amanoalashi:不是三連 搞錯了 囧 10/31 17:16
推 ally:三營兵器連 ._./ (小聲) 10/31 20:19
推 lhomefish:三營二連+1,下午三點半左右有接到電話^^ 10/31 21:16
推 husking:!也是三營兵器連 ._./ 10/31 23:46
推 momosan7:聽說三營1.2連的很操 三營二連+1 11/01 01:09
→ mengine:晚上六點半又接到一通,他說很多人接到信,但是有蠻多在信 11/01 09:56
→ mengine:封寫出營跟連,被釘很慘,不太能講電話,還有,他們到現在 11/01 10:03
→ mengine:都還不能投飲料...好可憐啊~~ 11/01 10:04
※ 編輯: mengine 來自: 61.231.50.88 (11/01 10:33)
→ summerling:三營三連的大多都是18:40會打電話喔~吃完飯吧 11/01 11:59
→ summerling:不過一天就只那麼一通,但固定時間打,還不賴! 11/01 12:00
推 lhomefish:三營二連說今天拉單槓~沒過的比較晚吃飯~ 11/01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