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kayama19:標題分類錯誤,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「電信」 10/31 16:40
→ freeheart827:已修改~ 謝謝~ 10/31 16:47
→ seagirl715:還有一個也是學生才有的半價專案,我覺得還不錯 10/31 17:00
這個方案我不清楚耶 可否說來讓我聽看看~ 謝謝~
→ DQ6:不太懂 這樣是你打給阿兵免錢 但阿兵打給妳呢? 10/31 17:14
是的~ 假設是你的門號+99元辦我的熱線 你打給阿兵不用錢 阿兵打給妳要錢~
→ seagirl715:這是單向的,月租費多付99元的打出去是免費的 10/31 17:20
推 DQ6:可是不是就要阿兵也辦打才會便宜嗎~但阿兵非學生 10/31 17:42
只要有一方辦就好囉~ 頂多阿兵打過去 再請對方打過來囉~
推 albeeaoi:我和我家阿兵兩個人都有辦學生半價專案+熱線~ 10/31 18:17
→ albeeaoi:在小金獅嶼也收的到喔!收訊很好~~ 10/31 18:17
推 DQ6:樓上是未當兵前先辦的嗎? 那我也來去查查好了 10/31 18:20
→ DQ6:但我已經有威寶網內互打月租零元方案 不過就是得買手機 10/31 18:20
推 coon0510:雖然另一半打來要付錢 但真的很方便!! 10/31 18:25
推 sheautyng:我之前一直再找這個專案的名稱 謝謝提供資訊! 10/31 19:27
推 coon0510:還有一個是月租減半!!用3g門號月租可以減半~~ 10/31 21:14
推 albeeaoi:嗯嗯~我和阿兵是當兵前就辦了!月租減半+99 10/31 22:10
推 a91310094: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辦亞太?還是這個比較划算呢?可是我們 10/31 22:13
→ a91310094:都不是中華的~這樣還要額外付99耶 10/31 22:13
電信公司多方比較囉~ 看哪個划算就辦哪個~
亞太一個月333 兩隻手機 333*2 =666元
中華新申辦 183*2+99 = 465元 這樣好像中華比較划算耶~
都一樣簽約兩年 中華比較不會有收訊的問題~ 如果要雙待機~
也可以雙插卡的手機就ok囉~
※ 編輯: freeheart827 來自: 218.175.98.106 (10/31 22:40)
推 seagirl715:我是跟他說好(因為只有我是學生嘛)他打來我回打給他 10/31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