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y__________ 剛剛阿兵又打給我 他買了一張新的200元電話卡=ˇ= 重點是今天整個沒有打到靶 因為子彈有少 所以他們都去翻土找子彈了!!!!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 不過今天也還算是輕鬆 對了 各位有看過蠻牛的新廣告嗎? 裡面的男主角(把兩萬寄給他爸媽的那個) 也是722T的!!!!! 今天還被叫去表演 想必這梯的應該會多很多歡樂吧!!!! 11/6就是所謂的抽籤日+結訓日拉 當天最晚是4點會放人 請各位姊妹寬心=ˇ= (這幾天一直在打電信文=ˇ=) 如果有什麼遺漏的消息 也請你們多補充囉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45.151
songyu:聽說他們班長的忠誠袋不見了~而裡面放著大家的信...所以... 10/31 21:37
songyu:姐妹們28號以前的信可能...byebye了...哭哭= = 10/31 21:38
littlekerry:喔不... 10/31 22:10
Penny1201:怎麼會不見啊(大哭)...這封為了要畫阿兵打靶畫了五個小 10/31 22:20
Penny1201:時才畫好~而且用畫的沒辦法備份啊~超沮喪...... 10/31 22:21
songyu:希望哪一天忠誠袋會突然出現...哀... 10/31 23:16
sheep113: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31 23:44
SUNDAY:不要擔心~今天下午信袋已經找到 信也都安全的發送給阿兵囉! 11/02 19:12
songyu:ya~太好了^^ 11/02 23:50
littlekerry:我寄的信都有平安送到他手中^^ 11/05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