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ES___ 呵呵 各位姐妹好 潛水多日 第一次PO文^^ 剛剛六點多接到我家北逼的電話 好開心!!! 不過差點漏接 趕快撥打回去 聊了十幾分鐘 (大心!!!) 收訊真的不好 講話有時大聲有時小聲 裡面好像沒啥資訊 一直問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他是比較關心股票行情@@ 他說他們那一營好像比較操耶 今天開始匍匐前進了 整個手腳都磨破皮了 好心疼唷 不知道有沒有醫療室可以消毒清傷口 當初忘記幫他準備護手護膝之類的東西 XD 對了 下禮拜好像要抽籤了 兵種和地方 希望不要外島和海陸 不然我會哭死@@ 以上 和各位姐妹分享^^ 一起開始祈禱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1.146
peggy0606:這麼快就要抽地方了啊~祈禱祈禱=ˇ= 10/31 19:39
angelinesa:好羨慕 我只有中午接到電話><也是砲兵士 10/31 19:48
lys1920:我也是六點多接到電話耶 他也說今天比較操 聽了好心疼 10/31 20:43
littleyu:我今天中午和六點多都有接到 超開心^^ 我家那個已經開始 10/31 20:44
littleyu:變笨了...竟然說:問我問題才回答得出來啦... 然後問他今 10/31 20:45
littleyu:天在幹麼 竟然跟我說:在地上爬...冏 (原PO是接到手機打? 10/31 20:46
energyashin:我也是接到手機打來的電話耶!!! 10/31 20:48
angelinesa:現在有手機可以打了?中午接的是公共電話~我再度羨慕~ 10/31 20:56
chipei0306:對阿 手機打的呀 ^^ 10/31 20:57
chipei0306:好像說特定時間會發回手機打電話 但特定時間不一定 10/31 20:59
angelinesa:真好~是在哪一營的??我還在等今天最後一通~哀哀 10/31 20:59
littleyu:我今天接兩通都是公共電話 明天有接到再來問問 10/31 21:09
cherry0216:我家的也是炮兵士 今天中午也有接到電話唷 10/31 23:16
angelinesa:我剛剛接到今天第二通了,講好快就結束喔... 10/31 23:53
milugubear:我記得中坑是先抽兵種,然後快結訓的時候才抽地方喔 11/01 13:51
meimei0101:有沒有姐妹知道結訓是哪天~休幾天呀?? 11/02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