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ggy0606:這麼快就要抽地方了啊~祈禱祈禱=ˇ= 10/31 19:39
推 angelinesa:好羨慕 我只有中午接到電話><也是砲兵士 10/31 19:48
推 lys1920:我也是六點多接到電話耶 他也說今天比較操 聽了好心疼 10/31 20:43
推 littleyu:我今天中午和六點多都有接到 超開心^^ 我家那個已經開始 10/31 20:44
→ littleyu:變笨了...竟然說:問我問題才回答得出來啦... 然後問他今 10/31 20:45
→ littleyu:天在幹麼 竟然跟我說:在地上爬...冏 (原PO是接到手機打? 10/31 20:46
推 energyashin:我也是接到手機打來的電話耶!!! 10/31 20:48
推 angelinesa:現在有手機可以打了?中午接的是公共電話~我再度羨慕~ 10/31 20:56
→ chipei0306:對阿 手機打的呀 ^^ 10/31 20:57
→ chipei0306:好像說特定時間會發回手機打電話 但特定時間不一定 10/31 20:59
推 angelinesa:真好~是在哪一營的??我還在等今天最後一通~哀哀 10/31 20:59
→ littleyu:我今天接兩通都是公共電話 明天有接到再來問問 10/31 21:09
推 cherry0216:我家的也是炮兵士 今天中午也有接到電話唷 10/31 23:16
推 angelinesa:我剛剛接到今天第二通了,講好快就結束喔... 10/31 23:53
推 milugubear:我記得中坑是先抽兵種,然後快結訓的時候才抽地方喔 11/01 13:51
推 meimei0101:有沒有姐妹知道結訓是哪天~休幾天呀?? 11/02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