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剛逛一中 接到來電 叫我懇親時帶個人去 他怕我一個人去危險 因為我跟他父母有點陌生 所以我要一個人去接他~ 我一再確認他是否7號就可以離開營隊一直放到9號下午 很怕是一場空^ ^" 這幾天電話都講得很匆忙 有時間時才會小小聲的加了一句"愛妳" 哈哈 真是害羞的小子阿~ 還有我已經寄信了 希望他是第一個收到.廣播名字他會很害羞.哈哈 告訴他我都有在幫他種菜養魚喔.... 第一次po文 大家請笑納 祝各位姊妹站崗順利呀~~~ (btw, 他是1B1C的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95.178
nakayama19:他應該是步兵士喔!是預士..記得把士給補上去 10/31 20:26
tyll:好的~謝謝~ 10/31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