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_________ 剛剛接到阿兵電話 一接起我就馬上問他可不可以寄信 他說"不行" 他有問班長 班長說"不行" 原因是:輔導長不在 所以"不行" 如果是跟我家阿兵同地方的姐妹 就先不要寄好了 以免阿兵被盯上~~ 另外 阿兵說它們今天早上部隊有問懇親那天的專車 結果我家阿兵因為之前跟我沒有連繫好 所以他就訂車了 而且那個車家屬不能做 變成我不能去他的懇親了 = = 整個非常難過 他也一直要我不要去 害我忍不住哭起來 so sad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53
tin1225:別哭嚕。那裡真的交通很不方便呀,而且要到2點半 10/31 21:31
nakayama19:營連不建議直接打在標題上喔(大寫T可以修正) 10/31 21:31
tin1225:打掃完才能走,他可能也怕你太無聊太累啦 10/31 21:31
nakayama19:應該還是可以去吧!頂多損失一下車錢而已! 10/31 21:33
nakayama19:那個車應該是阿兵當天要回家坐的車而已 10/31 21:33
qp07:他說那個車是連下次回去一起訂的.. 10/31 22:05
qp07:不過感謝大家的安慰,我再問問他好了... 10/31 22:05
judy543:我星期五就已經寄了QQ 10/31 22:13
judy543:還是可以去懇親 但可能要自己回來或損失車錢二選一了 10/31 22:13
tin1225:據說手機造冊完成,下週可能可以開放打的時間 11/01 00:36
tin1225:耐心等一下,有電話再問清楚比較好^^* 11/01 00:37
qp07:感謝大家..他說如果他沒去做 長官會盯 所以只能做罷了.. 11/01 21:10
qp07:不過想到可以見面 所以不能懇親就算囉 心情有好多了~ 11/01 21:10
qp07: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安慰 這個版實在好溫馨呀 ^_^ 11/01 21:11
qp07:PS 我家是一營二連 不能寄信 其他的營可能可以喔... 11/0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