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1225:別哭嚕。那裡真的交通很不方便呀,而且要到2點半 10/31 21:31
推 nakayama19:營連不建議直接打在標題上喔(大寫T可以修正) 10/31 21:31
→ tin1225:打掃完才能走,他可能也怕你太無聊太累啦 10/31 21:31
→ nakayama19:應該還是可以去吧!頂多損失一下車錢而已! 10/31 21:33
→ nakayama19:那個車應該是阿兵當天要回家坐的車而已 10/31 21:33
→ qp07:他說那個車是連下次回去一起訂的.. 10/31 22:05
→ qp07:不過感謝大家的安慰,我再問問他好了... 10/31 22:05
推 judy543:我星期五就已經寄了QQ 10/31 22:13
→ judy543:還是可以去懇親 但可能要自己回來或損失車錢二選一了 10/31 22:13
推 tin1225:據說手機造冊完成,下週可能可以開放打的時間 11/01 00:36
→ tin1225:耐心等一下,有電話再問清楚比較好^^* 11/01 00:37
→ qp07:感謝大家..他說如果他沒去做 長官會盯 所以只能做罷了.. 11/01 21:10
→ qp07:不過想到可以見面 所以不能懇親就算囉 心情有好多了~ 11/01 21:10
→ qp07: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安慰 這個版實在好溫馨呀 ^_^ 11/01 21:11
→ qp07:PS 我家是一營二連 不能寄信 其他的營可能可以喔... 11/0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