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cm:阿兵說中午才會放人耶~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領人 10/31 21:29
→ iamcm:我也想問問私家計程車的訊息^^! 10/31 21:29
→ littleyu:改一下~我說的放人是可以領出來^^ 10/31 21:30
※ 編輯: littleyu 來自: 61.231.241.93 (10/31 21:31)
推 tyll:我家的說7點可以領出來但是要放人應該要到下午8...i guess 10/31 21:43
推 aadd2219:我都是叫台灣大車隊的車子 服務好又安心唷^^ 10/31 22:04
→ littleyu:請問樓上a大有在大林叫過55688嗎? 忘了在哪看到說大林沒 10/31 22:11
→ littleyu:有據點 叫不到台灣大車隊~ 10/31 22:11
推 higashi0205:剛剛打過台灣大車隊的克服 他說可以叫車喔!而且最好 10/31 22:34
→ higashi0205:在出發前一個小時打電話預約 這樣會比較保險~ 10/31 22:34
推 aadd2219:我是從台南坐火車去大林 差不多在嘉義站就打給55688 10/31 23:38
→ aadd2219:半小時前可先預約車子 所以提早叫他們也可以先幫你 10/31 23:39
→ aadd2219:準備車子的 到大林到中坑約250元 ^^ 10/31 23:40
推 eting7222:可以請問一下,如果從嘉義車站搭小黃去中坑營區,大約多 11/01 00:15
→ eting7222:少錢?而且大約要多久? 11/01 00:16
推 aadd2219:大約是大林到中坑的兩倍時間和金錢 11/01 00:46
→ aadd2219:大約20分鐘到 差不多450元左右 11/0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