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原本阿兵對懇親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今天在電話裡竟然跟我說....能早點來就早點 (哈哈~怕到了吧) 剛才跟阿兵媽媽通過電話 他們要八點左右才會到 (話說阿兵媽媽竟然問我接到幾通...我編了善意謊言跟她說只有今天中午...) 阿姨在跟我吃醋了...ORZ 我前一晚會住在斗南 打算搭最早一班電車到大林 (6:13到) --->這樣還是搶不到頭香吧 板上強者姊妹太多了XDD 不過爬文得知大林車站只有私家計程車可以叫 想請問有去過的姊妹 能不能提供電話呢? 或是有其他方式可以叫到計程車的^^ 另外~懇親是六點就能領人了嗎? 阿兵跟我說好像會先向家屬簡介 八點多才可以領人見面? 謝謝大家回答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41.93 ※ 編輯: littleyu 來自: 61.231.241.93 (10/31 21:26)
iamcm:阿兵說中午才會放人耶~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領人 10/31 21:29
iamcm:我也想問問私家計程車的訊息^^! 10/31 21:29
littleyu:改一下~我說的放人是可以領出來^^ 10/31 21:30
※ 編輯: littleyu 來自: 61.231.241.93 (10/31 21:31)
tyll:我家的說7點可以領出來但是要放人應該要到下午8...i guess 10/31 21:43
aadd2219:我都是叫台灣大車隊的車子 服務好又安心唷^^ 10/31 22:04
littleyu:請問樓上a大有在大林叫過55688嗎? 忘了在哪看到說大林沒 10/31 22:11
littleyu:有據點 叫不到台灣大車隊~ 10/31 22:11
higashi0205:剛剛打過台灣大車隊的克服 他說可以叫車喔!而且最好 10/31 22:34
higashi0205:在出發前一個小時打電話預約 這樣會比較保險~ 10/31 22:34
aadd2219:我是從台南坐火車去大林 差不多在嘉義站就打給55688 10/31 23:38
aadd2219:半小時前可先預約車子 所以提早叫他們也可以先幫你 10/31 23:39
aadd2219:準備車子的 到大林到中坑約250元 ^^ 10/31 23:40
eting7222:可以請問一下,如果從嘉義車站搭小黃去中坑營區,大約多 11/01 00:15
eting7222:少錢?而且大約要多久? 11/01 00:16
aadd2219:大約是大林到中坑的兩倍時間和金錢 11/01 00:46
aadd2219:大約20分鐘到 差不多450元左右 11/0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