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從10/27開始 等了好幾天 一直都沒有接到電話 擔心他好不好? 猜想他應該很忙 所以才沒有空打電話給我 以前總是把手機轉震動放一旁的我 把手機隨時帶在身邊 就怕漏接了他的電話 一直到昨天中午 他趁著午休時間打電話給我了(大心) 看到保密號碼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雀躍 好想要大叫唷~ (轉圈圈~~~) 還好貼心的問我腳傷好一點了沒 >/////< 今天晚上他吃飽飯後 好像比較有空了~ 也有用手機打給我呢~ 剛剛要睡覺前也有打電話給我了 好開心 ^______________^~ 這兩天都聽到他的聲音 覺得好開心 只是也好心疼唷~ 我們家寶貝說裡面的生活很操 也很嚴~ 他很耐操的~ 從他口裡聽到這樣的話 代表真的很辛苦的感覺 >3< 還叫我不要寄信給他 Q_______Q 而且好像也都沒有人收到信 @@" 雖然從精華區都可以找到信箱 應該是這個嗎?嘉義大林郵政 90749-24號信箱? ( 有板上的姐妹~ 家裡那隻也是二營一連嗎? 爬了好久的文 好像都沒有看到耶 @@" 來偷偷認親一下嘛~ 害羞~ ) 好想要寫信告訴他 跟他說說話 但是不想要害他被罵 >_< 只好乖乖的都不敢寄信 呼~ 好想要多人一點一起寄 應該就不會被罵了吧 >w< 他還有說 下星期五就要抽籤了 好緊張唷~ 感覺好快~~ 希望他可以抽到好籤~~~ 很想他~ 不過可以這樣聽到他的聲音一下 已經很滿足了 告訴自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! 離他當兵完的日子又更近了一點^ ^~ 現在就先期待懇親快點到來哩 :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這個板真好~ 可以和板上的大家一起分享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77.140
modela:二營一連裝甲士+1... 10/31 22:08
bbstn:二營??連裝甲士+1 今天沒有電話 哭哭 10/31 22:14
redcolors:二營一連+1,我今天偷偷寄了耶,想說給他驚喜 10/31 22:19
redcolors:我沒讓他知道我從版上查到郵政信箱了... 10/31 22:20
rain53:我家的也是二營一連裝甲士 ..都不敢寄信> < 10/31 22:21
meimei0101:他們可以用手機打電話唷~怎麼這麼好~ 10/31 22:59
Freerhythm:好開心~ 原來不是只有我呀 之前也是等電話等得好擔心>< 10/31 23:07
nakayama19:手機應該是統一發下,再統一集中管理 10/31 23:07
Freerhythm:不過想到他連上很辛苦 沒有電話表示他有乖乖休息 :) 10/31 23:08
Freerhythm:r大好勇敢~你是寄到精華區的信箱嗎? 他都叫我不要寄耶~ 10/31 23:09
Freerhythm:手機能打的時間或許像樓上說的唷~ 我也只接過一通^ ^" 10/31 23:14
redcolors:恩,我寄到精華區的信箱,誰叫他直到今天中午才打給我 10/31 23:47
eva012test:裝甲士?那應該跟我弟是同梯的~ 11/01 01:02
※ 編輯: Freerhythm 來自: 218.165.176.32 (11/01 11:42)
physh:二營一連裝甲士+1~ 已經發手機了嗎? 都是保密號碼打來的耶 11/01 14:59
Freerhythm:剛剛有問他了~ 好像是有固定可以打手機的時間~ ^ ^~ 11/01 18:27
evelines:+1 我也不敢寄信 十點有一通電話 舊沒下文了 11/01 21:08
redcolors:好吧,那我想他死定了!因為我寄了兩封… 11/01 22:24
Freerhythm:呵 真的好想寄~期待陸續有人收到信 就可以放心寄給他了 11/0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