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dela:二營一連裝甲士+1... 10/31 22:08
推 bbstn:二營??連裝甲士+1 今天沒有電話 哭哭 10/31 22:14
推 redcolors:二營一連+1,我今天偷偷寄了耶,想說給他驚喜 10/31 22:19
→ redcolors:我沒讓他知道我從版上查到郵政信箱了... 10/31 22:20
推 rain53:我家的也是二營一連裝甲士 ..都不敢寄信> < 10/31 22:21
→ meimei0101:他們可以用手機打電話唷~怎麼這麼好~ 10/31 22:59
→ Freerhythm:好開心~ 原來不是只有我呀 之前也是等電話等得好擔心>< 10/31 23:07
→ nakayama19:手機應該是統一發下,再統一集中管理 10/31 23:07
→ Freerhythm:不過想到他連上很辛苦 沒有電話表示他有乖乖休息 :) 10/31 23:08
→ Freerhythm:r大好勇敢~你是寄到精華區的信箱嗎? 他都叫我不要寄耶~ 10/31 23:09
→ Freerhythm:手機能打的時間或許像樓上說的唷~ 我也只接過一通^ ^" 10/31 23:14
→ redcolors:恩,我寄到精華區的信箱,誰叫他直到今天中午才打給我 10/31 23:47
推 eva012test:裝甲士?那應該跟我弟是同梯的~ 11/01 01:02
※ 編輯: Freerhythm 來自: 218.165.176.32 (11/01 11:42)
推 physh:二營一連裝甲士+1~ 已經發手機了嗎? 都是保密號碼打來的耶 11/01 14:59
→ Freerhythm:剛剛有問他了~ 好像是有固定可以打手機的時間~ ^ ^~ 11/01 18:27
推 evelines:+1 我也不敢寄信 十點有一通電話 舊沒下文了 11/01 21:08
推 redcolors:好吧,那我想他死定了!因為我寄了兩封… 11/01 22:24
→ Freerhythm:呵 真的好想寄~期待陸續有人收到信 就可以放心寄給他了 11/0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