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zosweet:妳們真的好勇敢!! 11/01 01:13
推 cathy883:澎湖崗+1~我阿閃30號退@@我也好想衝一次看看喔~ 11/01 03:41
推 windpurple:澎湖算離島~比外島近多了:)但心情都是一樣的~加油 11/01 10:27
推 tokiov6kids:2056..想衝島+1 >"< 11/01 13:09
推 missthreee:哈哈 tokiov姊妹~我們2056都要退啦!!來不及衝島了啦T_T 11/01 14:14
推 nakayama19:推紫風,澎湖是離島不是外島喔 11/01 15:54
※ 編輯: liloyy 來自: 114.42.161.111 (11/01 16:01)
推 wing01520:請問 阿兵是在虎井當兵嘛??還是本島的? 11/01 20:54
→ liloyy:是本島唷~ 11/01 21:34
推 nkcheng:今天剛衝完島休回來XD澎湖風很大,要注意保暖喔! 11/02 00:45
→ liloyy:哈哈哈謝謝耶!! 11/02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