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咩已經有看置底了 親愛的大寶貝已經在澎湖待了快要三個禮拜了 這一年是我最難熬的一年 研究所考試的壓力很大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感謝你天天幫我打氣 這樣就很足夠了 第一個島休 你在網咖裡跟我聊天 幫我看看我的購物慾望清單有哪些可以買XD 明天是你的第二個島休 你應該又會在網咖裡度過 看著倒數計時器 很開心 因為再過九天就一百天了 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知道你在那裡很思念家和我(哈) 只是畢竟我在這裡無法體會你的孤單和思念 寶貝啊加油 我會一直好好的在這裡思念你的 期待你的第一次返台假 我們要去好多地方做好多事 然後很衝的我 要在11/27那個禮拜衝島休囉!! (順便看看有沒有姐妹也想去XD) 離島崗的女孩們加油! 外島的姐妹也加油XD (謝謝姐妹的指正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61.153 ※ 編輯: liloyy 來自: 114.42.161.153 (11/01 01:11)
kenzosweet:妳們真的好勇敢!! 11/01 01:13
cathy883:澎湖崗+1~我阿閃30號退@@我也好想衝一次看看喔~ 11/01 03:41
windpurple:澎湖算離島~比外島近多了:)但心情都是一樣的~加油 11/01 10:27
tokiov6kids:2056..想衝島+1 >"< 11/01 13:09
missthreee:哈哈 tokiov姊妹~我們2056都要退啦!!來不及衝島了啦T_T 11/01 14:14
nakayama19:推紫風,澎湖是離島不是外島喔 11/01 15:54
※ 編輯: liloyy 來自: 114.42.161.111 (11/01 16:01)
wing01520:請問 阿兵是在虎井當兵嘛??還是本島的? 11/01 20:54
liloyy:是本島唷~ 11/01 21:34
nkcheng:今天剛衝完島休回來XD澎湖風很大,要注意保暖喔! 11/02 00:45
liloyy:哈哈哈謝謝耶!! 11/02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