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 今天阿兵說關西出大太陽又下雨 全身都淋濕了(連內褲也是XD) 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家阿兵是3B2C的 聽他說他們連上有兩個感冒隔離 一個發燒住院 他們已經戴了六天的口罩 阿兵還說耳朵都很痛又紅 不曉得姐妹們知不知道這消息 多多提醒大家的阿兵吧~ 雖然口罩戴久了真的會很痛>< 不過為了健康跟預防只能忍忍了 不曉得口罩有沒有天天換呢? 希望大家的阿兵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86.247 ※ 編輯: fifthpighead 來自: 218.168.186.247 (11/01 12:34)
botu73:我家也是3B2C 他昨天打電話回來叫我幫他寄口罩 11/01 12:56
botu73:因為他們有人感冒發燒了 所以規定全部要戴口罩 11/01 13:08
sayolin:裡面不是有發嗎QQ 11/01 14:17
botu73:我家的是說他們帶的是當初收假時帶回去的口罩 根本不夠 11/01 14:20
fifthpighead:營站有賣,只是我男友現在在說營站買的耳朵很痛XD 11/01 14:32
jills1226:蛤~~我家那個居然完全沒跟我說...天呀!! 11/01 14:45
yuuclaire:剛剛我家小肥打來也沒說耶 囧~~ 11/01 19:08
childdog:我家那隻叫我不用寄口罩>"< 11/01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