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哇災哇災_______ 昨天寶貝打來 有講比較久一點 (灑花~~~) 主要是講到說 12號那天的大抽 目前還是都不知道能幾點放假 長官也是跟他們說 早上抽不完 就抽到下午 抽完才放假 不過中午"應該"會讓他們打電話連絡家裡就是了 ---------------以上是重點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一整個忘記要問他小抽的結果了 囧 他也忘記要跟我說 一整個就是傻蛋二人組 = = 不過我有問他說 是否有同學收到信了 他說 有阿 早就有了 而且有信就算了 居然有人寄"包裹"耶!!!!!!! 超酷的阿!! 我問他說 那...那個同學還好咩? 有沒有黑掉? 他說:怎麼可能會黑掉!! 因為他有順道寄給排長.... 哈哈哈 聽完一整個大笑 好像還附上說 聽說排長身體不適 附上中藥讓您調養身體之類的... 一整個超妙的!! (痾...這個應該可以說吧? 不行的話我在自己D掉 @@") 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裝飾用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 小貓報告完畢 下潛去.... ps1. 是真的每天都是拔辣 旺來.... ps2. 幾乎都是雞肉 好像偶爾才會有豬肉"片"的樣子... ps3. 要變冷哩!! 所有姐妹們都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阿兵擔心唷!! ^.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3.153 ※ 編輯: join5420 來自: 219.71.13.153 (11/01 13:01)
shiver:寄包裹感覺好高調喔 @@ (懇親那天看到的排長人蠻好的說?!) 11/01 21:37
shiver:(啊 還是連長 >"< 我搞不太清楚) 我只記得營長很有威嚴~ 11/01 21:37
join5420:恩啊!營長對幹部發飆時很可怕 可是他對阿兵們都很好 ^^ 11/0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