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就真的是閒聊~~~ 昨天打給阿兵的學長 跟他說阿兵的懇親在下星期天 也講到懇親當天可以把阿兵打包回家 學長:蛤?那幹麼還要懇親? 多此一舉嘛! 現在懇親還可以放假喔? 這麼爽.... blah blah....(高八度的音調...) 其實我聽了很不爽 就冷冷的丟了一句 "我也不知道 你去問國防部" 學長自己是替代役退伍的,還不是比別人輕鬆一些了 (不要戰我@@ 我的工作環境裡也有替代役 的確是比大多數阿兵好過一些) 想到上星期五還在加班...替代役已經跟我說掰掰要回家了T.T 我還叫替代役不准在我面前 跟女朋友講手機!!!( ̄▽ ̄#)﹏﹏ 以上是抱怨XDDD 想要閒聊的是,像大頭兵或預官們懇親後不能打包回家,那懇親的確有道理在 那...可以打包回家幹麼還浪費時間辦懇親呢? 寧願早點讓阿兵們打掃完畢,早點回家放假不是比較好嗎? 辦個懇親,想必長官們也麻煩,親人家屬還要從各地跑去... 只能說~~這真是個難以理解的問題阿( ′-`)y-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212.72
funnyway:應該是福利吧 如果懇完親隔天親友要再去一次不是更囧 11/01 15:33
soynaranja:讓親友們看看他在裡面生活的地方啊 11/01 15:34
funnyway:懇親的時候家長可以進去了解一下營區的環境 11/01 15:34
sheautyng:就是了解環境吧 不過大頭兵不是也可以帶回家嗎 11/01 15:37
nakayama19:懇親是福利+1,而且讓家長可以進去看阿兵生活的空間, 11/01 15:48
nakayama19:也比較安心吧!如果沒有懇親的話!應該也不有正常放洞 11/01 15:48
nakayama19:八或榮譽假么八呀 11/01 15:49
nakayama19:就跟抽獎抽中的東西,是一個意外得到的東西,妳不可能 11/01 15:50
nakayama19:要他折現,因為這個東西本來就不是常態性的呀..請當成 11/01 15:50
nakayama19:特別的福利,而非軍中本來就應該要給的唷 11/01 15:50
littleyu:原來如此~~ 11/01 15:53
k0554:海軍的墾親就不能把人帶回家阿~ 11/01 19:11
kn2236:對阿 海軍不行>"< 11/0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