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禮拜就是我家阿兵的懇親了 其實心情是很期待可以趕快看到他的 但是有點害怕我家的阿兵被其他同梯的笑 因為我不是正妹 很怕去了之後 見到阿兵同梯的 會問阿兵說:為什麼你女朋友肉肉的 我有在努力讓自己便漂亮了 但是革命尚未成功~ 現在心理面很猶豫 很想很想看到阿兵 但是不想他被同梯的問有的沒的 我該怎麼辦 乖乖的在台北等他回來嗎?? 讓他朋友先下嘉義領他嗎?? 我好猶豫~ ------------------ 神阿~請賜我力量 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98.40
PUPUYU:去阿 你阿兵一定很期待看到你 11/01 17:34
chinethsiang:建議妳把這事跟阿兵說&要對自己有信心點~阿兵愛妳呀! 11/01 17:35
soynaranja:為了自己的阿兵去,不是為了他的同梯啊 11/01 17:38
tyll:要去要去~給他力量~~其他人會羨慕死啦~~~ 11/01 17:39
singlelady:怕他被其他同梯的笑 +1 11/01 17:40
littleyu:我也有一樣的煩惱...>< 而且聽說有些阿兵都講話很難聽 不 11/01 17:40
littleyu:想讓我家的覺得難受 (人太好+臉皮薄) 11/01 17:40
savilin:我覺得不用太擔心耶,如果是2T的,一連裡好幾百人 11/01 17:43
savilin:除了鄰兵和以前同學,其實也很少會再注意其他人 11/01 17:44
savilin:ps.剛新訓入伍不久的情況適用,久了就漸漸和其他人熟了。 11/01 17:44
nakayama19:不用太擔心啦!而且,和妳在一起的是男人不是他同梯喔 11/01 17:45
ijfeeling:推樓上~今天根本也沒跟其他人互動~只有和閃光吃飯聊天XD 11/01 17:45
ijfeeling:所以別太擔心囉^^ 11/01 17:46
mm0518mm:放心 懇親阿兵大多都是跟自己親友再一起 我也肉肉的啊 11/01 17:53
mm0518mm:對自己要有信心啦^^ 反正那些新訓完後 也不見得會連絡 11/01 17:54
peggy0606:肉肉+1~不用想太多囉~有閃光去的阿兵~其他人都很羨慕的 11/01 17:56
MIMIMORO:謝謝大家~心理暖暖的 11/01 18:01
morina:肉肉大餅臉 還是要去懇親 去吧 對方一定會很高興的^^ 11/01 18:15
funnyway:看到你就開心死了 哪有時間管同梯的說什麼啊~~放心 11/01 18:16
pmivy7579:不用想太多啊~有閃光去已經先加好幾分啦~會羨慕死人的^^ 11/01 18:34
aiio:去吧去吧,阿兵有閃光去墾親,就已經超有面子的了! 11/01 18:41
kenzosweet:去 ! 他會很開心的 妳是他寶貝阿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11/01 18:47
coloree:我是被吩咐不用特別下去 很快他就要到五股憲訓了 *_* 11/01 19:06
dage0501:肉肉+1 不過下禮拜我還是要去XDD 別想太多啦~ 11/01 19:18
lovershouse:我剛剛和來電的阿兵再度申請我要去懇親 但還是被駁回 11/01 19:28
lovershouse:奇怪 他都被關一個禮拜了 居然還不會想要我去懇親? 11/01 19:29
pmivy7579:我也被駁回了= =|||結論是他不準我去墾親... 11/01 19:31
lovershouse:樓上(握)原來不是只有我被駁回阿 他要我在家裡等就好 11/01 19:33
lovershouse:他說讓他爸媽去接回家即可 女生不要亂跑太遠 XDD 11/01 19:34
freeheart827:去吧去吧~ 我也不是正妹 可是阿兵看到我說很感動 11/01 19:54
freeheart827:當兵的人都很希望人家去看他 11/01 19:54
wendyjuju:想太多了唷~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覺得妳是最美的...加油~ 11/01 19:55
dogdoglove:去吧有些人還沒人看咧 11/01 20:27
DQ6:想太多啦 ! 11/01 20:41
onlyaragorn:只有沒女友的人才會嫌別人的女朋友= = 去吧 閃死他們 11/01 20:48
onlyaragorn:我大一的時候就被嫌過........(遠望) 11/01 20:49
fbihot:當然要去阿!!我也肉肉的,但是我搶到頭香,我家阿兵可是受 11/01 20:51
fbihot:到大家無盡的羨慕耶!!哈哈。重點不是身材,而是心意吧。 11/01 20:52
shinloving:去呀!!我也肉肉的T^T 11/01 20:55
sayolin:去阿 我是肉肉肉 都去了XD~!! 11/01 21:11
shanachy:肉肉懇親+1 XDDDDD 11/01 21:27
tin1225:去呀,愛你的阿兵眼裡只會看到你跟聽到你的話 11/01 21:30
tin1225:同梯的根本就不會被想你的阿兵care了 11/01 21:31
ivy1987427:去啦去啦~要有自信哦~他看到你會很開心的~ 11/01 22:29
pigmm:去阿,肉肉的很好,可以帶一堆吃的陪他一塊吃,吃起來也開心 11/01 22:50
pigmm:我也肉肉的,上次懇親跟我家阿兵開心的吃很多東西,自信點吧 11/01 22:51
higashi0205:雖然很胖還是要去>///< 11/01 23:08
mina0627:我也是胖妞~我還是很開心的去了~哈哈 11/02 01:50
MYDOGS:去阿~~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喔!!GOGO衝了XD 11/02 13:56
wyou:新訓那些人頂多陪他一年,你要陪他一輩子,你比較重要啊。 11/02 18:32
meimei0101:去呀~管別人呀!至少你可以去~我是根本無法去~只能等他 11/02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