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懇親相關 心情、討論,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    唯獨,揪人一起去懇親的,請另外選用"揪團"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Y___ 本來我想包遊覽車 開頭香團的 結果我家阿兵的父親想開車下去 我表達了強烈怕他們太累的意見 阿兵爸開車下去 阿兵就得開車回台北 累了2週還要開車Q_Q 想問一下 7號我們自己把阿兵接回家 那9號收假可以搭回營專車嗎 從台北發車的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? 如果來得急 明天阿兵打給我的話我就會叫他報回營的 我家阿兵 沒有跟我們講到這個 只問我們要怎麼去 我跟阿兵父母也還沒橋攏7號怎麼去 現在要多想9號回營的問題 麻煩3營的姐妹幫我解惑摟 謝謝 另外想問7號的軍中開回台北的懇親專車 家屬可以搭嗎? 7號跟9號是分開報名的嘛 謝謝 拉哩拉紮的><. 我想問 1.軍中派的返鄉專車 跟外面尊龍等客運的聯合專車 應該不一樣吧 2.軍中派的返鄉專車回台北的家屬可以坐嗎(也就是家屬去懇親的交通自理) 3.9號收假回營軍中有派回營專車嗎 還能報名嗎 還是強制都要坐 謝謝 對不起 我自己也都搞的糊里糊塗了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54.84 ※ 編輯: Jayan 來自: 123.0.54.84 (11/01 19:40)
danlin1012:懇親專車家屬不可以搭 11/01 19:39
peggy0606:3.有派回營專車啊~裡面會統計~不知道報名時間是否過了~ 11/01 19:42
Jayan:那回營的 跟返鄉的 應該是分開報的對吧? 11/01 19:43
Jayan:如果是分開報的我家阿兵就不至於沒有報名回營的了 11/01 19:44
chieny:聽我家阿閃是說有耶~ 11/01 20:35
meimei0101:九號有派回營專車唷~台北的在台北車站下午一點~ 11/04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