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兵現在在桃園幹訓班受訓 離我在的地方是最南最北的差距 話說他這周末一放假我們就吵架了 冏 以下是抱怨文,不喜請按← 11/9是他的生日 之前就說好我周末上去找他一起慶生 但是我家裡卻要我"六、日"去阿姨家開的店幫忙 因為幫忙的事之前跟家裡吵了很多次架 難得的周末卻要我去當免費勞工 阿姨家店裡因為沒賺錢 所以沒請額外的員工 每當忙不過來就要我去幫忙 雖然是很親的親戚 但是長期這樣我早就覺得疲憊 現在 就有這麼雖的事 阿兵的生日我居然要因為早就不爽的事而不能北上 都要噴淚了阿整個 ˊˋ 而且家裡不知道阿兵的存在 根本沒理由不去幫忙 是我對自己親戚太小氣才無法釋懷 還是阿兵的生日真的有那麼重要? 好難過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說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62.46
he1043:如果早就不開心了..怎麼不跟家人討論看看呢!? 11/01 20:25
he1043:而且生日本來就挺重要的XD..如果妳生日阿兵不能陪妳 11/01 20:25
he1043:妳應該也會很失望吧!? 不然就跟家人說有什麼其他事要忙啊 11/01 20:26
a111111111:阿姨家的店如果跟你家沒關係 最好早點擺脫掉 11/01 20:30
DQ6:如果你是大學生 就說要幫朋友慶生之類或同學會呀 11/01 20:37
DQ6:如果妳不想講開也不想抗爭 掰一些好的理由還是能走人吧 11/01 20:37
DQ6:阿兵生日比阿姨的店重要耶 畢竟一年一天 11/01 20:38
chuan524:本身已經是上班族了 試過說要去找朋友玩 我媽說下禮拜 11/01 20:59
chuan524:在去 囧 每次討論爸媽都會說自己親戚幫忙一下會怎樣 11/01 20:59
he1043:就說是很難得的機會之類的啊..妳要把難處講出來會好一點 11/01 21:17
he1043:上班族週休的嗎!? 如果是也可以請爸媽體諒妳一下啊 11/01 21:17
he1043:說平常上班已經很累了..妳之前也都有幫忙..難得要出去玩!! 11/01 21:18
l3abywa:說你已經安排好那兩天的行程沒辦法幫忙 這麼簡單 = = 11/01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