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1043:如果早就不開心了..怎麼不跟家人討論看看呢!? 11/01 20:25
→ he1043:而且生日本來就挺重要的XD..如果妳生日阿兵不能陪妳 11/01 20:25
→ he1043:妳應該也會很失望吧!? 不然就跟家人說有什麼其他事要忙啊 11/01 20:26
推 a111111111:阿姨家的店如果跟你家沒關係 最好早點擺脫掉 11/01 20:30
推 DQ6:如果你是大學生 就說要幫朋友慶生之類或同學會呀 11/01 20:37
→ DQ6:如果妳不想講開也不想抗爭 掰一些好的理由還是能走人吧 11/01 20:37
→ DQ6:阿兵生日比阿姨的店重要耶 畢竟一年一天 11/01 20:38
→ chuan524:本身已經是上班族了 試過說要去找朋友玩 我媽說下禮拜 11/01 20:59
→ chuan524:在去 囧 每次討論爸媽都會說自己親戚幫忙一下會怎樣 11/01 20:59
→ he1043:就說是很難得的機會之類的啊..妳要把難處講出來會好一點 11/01 21:17
→ he1043:上班族週休的嗎!? 如果是也可以請爸媽體諒妳一下啊 11/01 21:17
→ he1043:說平常上班已經很累了..妳之前也都有幫忙..難得要出去玩!! 11/01 21:18
→ l3abywa:說你已經安排好那兩天的行程沒辦法幫忙 這麼簡單 = = 11/01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