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uclaire:是像飛鼠那樣子的還是腰間有綁起來的呀 兩種style有差XD 11/01 21:15
→ sayolin:我可以很任性的幻想是很像湯姆克魯斯穿的那款嗎?XD 11/01 21:15
→ yuuclaire:我也很自以為的覺得是第2種了 11/01 21:16
推 eurodin:大衣穿起來> <很笨重,沒有腰身 11/01 21:29
推 childdog:叫他不要欺負我家阿兵 XDDDD 11/01 21:44
→ sayolin:哪有XD~~~ 11/01 21:47
推 childdog:我覺得不管怎樣,我家阿兵穿起來一定帥到爆>///////< 11/01 22:02
推 cherry313:我家阿閃的毛衣被偷了= = 真擔心這幾天變冷怎麼辦... 11/01 22:31
推 l80530:這樣我就放心多了~我還在想變冷阿兵怎麼辦~他沒有長袖內衣 11/01 23:43
→ tear150018:我家的說他沒有:( 11/02 00:30
推 didikin:我家阿兵說大衣還不能穿...只能掛著看 11/02 13:28
推 peilysukiryo:我家的也說發了~^^ 11/02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