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和板上的姐妹一樣 我也好期待每天我家阿兵的電話 雖然他總是電話一接通就問我:今天洋基幾比幾? XD 但我知道那是他從我這裡得到的,唯一可以跟上世界腳步的訊息 剛剛接到阿兵的電話 是我第一次有心疼的感覺 他說今天真的非常累 早上先是拉單槓 接著伏地挺身 然後再拉單槓 在伏地挺身 又跑800 在拉單槓...巴拉巴拉... 總之就是照三餐操 我家阿兵是個刻苦耐勞的鄉下孩子 體能一向就很不錯 板上的姐妹有些會擔心自己家的阿兵進去適應不良之類~ 但我總是很放心的說:他沒問題的! 沒想到今天阿兵跟我說...今天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因為雙手已經整個沒力氣了 一個不小心,下巴撞到了地板 現在瘀青一塊... 又說:現在他連拿起話筒都沒有力氣... 這樣還要再持續四天... 天阿,我的心像是被刀捅了三百多下 電話裡我只能安慰他,要他把帶去的肌樂多擦一點~ 要他多休息,等等打掃不要太認真... 做什麼事不要做到10分,只要7.8分就好 不要傻傻的那麼老實,要保留體力 掛了電話後,我就難過的哭了 此刻的心情真的好想立刻飛奔到阿兵身邊>"< 阿兵說精南只有四營是快樂營哪... 我家阿兵是三營三連的 有姐妹和我一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32.177
hotprincess:有+1 剛剛我家阿兵也說這兩天都很操 他平常都有在重訓 11/01 21:52
ruru2804:揮手~~哈囉!!我家那隻也是3營3連~:) 11/01 21:52
hotprincess:還是吃不消! 而且聽說別營的有開放手機 他們的手機卻 11/01 21:52
ruru2804:我家的也有做重訓~但他說吊單槓只有一下..我聽到都笑了!! 11/01 21:53
hotprincess:被沒收~ 可惡!! 11/01 21:53
sky17:+1~~ 天阿...他只說很操 但是都不跟我說細節..... 11/01 22:05
Jayan:[廣告] 台北的1.3營姐妹要去懇親的話 請見17982篇 感謝 11/01 22:05
dancywind:好感動有一起的姐妹(抱)..我家的居然說他做了五下..聽到 11/01 22:18
dancywind:我都快氣死了~ 幹麻那麼拼= = 11/01 22:18
poplinebaw:今天洋基幾比幾? XDDDDDDDD 11/01 22:19
ruru2804:好猛喔!他說很多人都被掛在單槓那 ~場面一定很壯觀.. 11/01 22:20
summerling:3連+1,也接到晚安電話!他說拉單槓拉不上去一直被罰 11/01 22:22
summerling:伏地挺身,手都破皮了...嗯乾阿! 11/01 22:23
ruru2804:原來我們姐妹也很多嘛((開心))我剛剛才跟我阿閃說~ 11/01 22:26
summerling:更正,三連三營,營跟連我到現在還傻傻分不清... 11/01 22:26
ruru2804:三連姐妹很少~現在感覺很嗨也~ 11/01 22:27
fragrantmi:XD~我家閃也是都這樣~欸今天洋基幾比幾~? 11/01 22:27
dancywind:樓上的姐妹~看來應該讓他們認識一下,一定會成為好朋友XD 11/01 22:39
fragrantmi:^^~很不賴耶~XDDDDD~ 11/01 22:48
showshan:我家的也是3營3連,今天都沒接到他電話... 11/01 22:53
fragrantmi:還記得當初去懇親的時候他講很可惡的話= =+ 11/01 22:56
fragrantmi:懇親前一天忙到幾乎沒時間睡覺,還一大早去領他 11/01 22:59
fragrantmi:結果閃說"妳怎麼早不來晚不來~我在看mlb才來~" 11/01 23:00
dancywind:哈哈...你家閃講話好像我家那隻阿 聽了好熟悉的語氣~ 11/01 23:02
dancywind:這麼熱鬧 懇親來個PTT站崗姐妹三連認親之見面會好了:) 11/01 23:04
fragrantmi:對阿~應該我們姐妹約一約出來玩~阿兵就放著讓他們去認 11/01 23:06
fragrantmi:親~XDDD~好像很好玩耶^^~ 11/01 23:07
luosrevo:三營三連+1 11/02 00:18
buoyance:三連三營+1,我家阿兵說他手也都沒力氣了 11/02 11:54
WATERBLUE:三連三營加一!! 11/02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