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tprincess:有+1 剛剛我家阿兵也說這兩天都很操 他平常都有在重訓 11/01 21:52
推 ruru2804:揮手~~哈囉!!我家那隻也是3營3連~:) 11/01 21:52
→ hotprincess:還是吃不消! 而且聽說別營的有開放手機 他們的手機卻 11/01 21:52
→ ruru2804:我家的也有做重訓~但他說吊單槓只有一下..我聽到都笑了!! 11/01 21:53
→ hotprincess:被沒收~ 可惡!! 11/01 21:53
推 sky17:+1~~ 天阿...他只說很操 但是都不跟我說細節..... 11/01 22:05
推 Jayan:[廣告] 台北的1.3營姐妹要去懇親的話 請見17982篇 感謝 11/01 22:05
→ dancywind:好感動有一起的姐妹(抱)..我家的居然說他做了五下..聽到 11/01 22:18
→ dancywind:我都快氣死了~ 幹麻那麼拼= = 11/01 22:18
推 poplinebaw:今天洋基幾比幾? XDDDDDDDD 11/01 22:19
推 ruru2804:好猛喔!他說很多人都被掛在單槓那 ~場面一定很壯觀.. 11/01 22:20
推 summerling:3連+1,也接到晚安電話!他說拉單槓拉不上去一直被罰 11/01 22:22
→ summerling:伏地挺身,手都破皮了...嗯乾阿! 11/01 22:23
推 ruru2804:原來我們姐妹也很多嘛((開心))我剛剛才跟我阿閃說~ 11/01 22:26
→ summerling:更正,三連三營,營跟連我到現在還傻傻分不清... 11/01 22:26
→ ruru2804:三連姐妹很少~現在感覺很嗨也~ 11/01 22:27
→ fragrantmi:XD~我家閃也是都這樣~欸今天洋基幾比幾~? 11/01 22:27
→ dancywind:樓上的姐妹~看來應該讓他們認識一下,一定會成為好朋友XD 11/01 22:39
推 fragrantmi:^^~很不賴耶~XDDDDD~ 11/01 22:48
推 showshan:我家的也是3營3連,今天都沒接到他電話... 11/01 22:53
推 fragrantmi:還記得當初去懇親的時候他講很可惡的話= =+ 11/01 22:56
→ fragrantmi:懇親前一天忙到幾乎沒時間睡覺,還一大早去領他 11/01 22:59
→ fragrantmi:結果閃說"妳怎麼早不來晚不來~我在看mlb才來~" 11/01 23:00
→ dancywind:哈哈...你家閃講話好像我家那隻阿 聽了好熟悉的語氣~ 11/01 23:02
→ dancywind:這麼熱鬧 懇親來個PTT站崗姐妹三連認親之見面會好了:) 11/01 23:04
→ fragrantmi:對阿~應該我們姐妹約一約出來玩~阿兵就放著讓他們去認 11/01 23:06
→ fragrantmi:親~XDDD~好像很好玩耶^^~ 11/01 23:07
推 luosrevo:三營三連+1 11/02 00:18
推 buoyance:三連三營+1,我家阿兵說他手也都沒力氣了 11/02 11:54
推 WATERBLUE:三連三營加一!! 11/02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