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es____ 潛水好久,第一次PO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個夏天、這個暑假心情起伏很大 先是阿兵口試完畢業,十幾過天後,來到了八月 98-1T阿兵當兵去了,而我,也上崗了 我們相戀的城市、相戀的校園,留我一個人 每天煩惱著自己的論文進度 也擔心著阿兵在軍中好不好、哪個營區的近況怎麼樣 還好,有站崗板 每天一定要上來看看姐妹們分享的心情與資訊,這樣會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些 這是我跟阿兵交往後,他的第一個生日 在當兵的他,沒能在生日當天陪他一起度過 動手做了手工書,也蒐集了他的朋友們對他的生日祝福 希望阿兵在軍中過生日不會感覺到孤單~ 也希望能提供給想要動手做卡片的姐妹們一點靈感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ggieonly&book=31 張小豪,11/05生日快樂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62.175
savilin:好棒噢,推姊妹的用心>//<Q版的倆人真的很可愛 11/01 23:57
ruru2804:好有心喔!!畫的真的好可愛喔~ 11/01 23:58
sunnylimit:超可愛的~好厲害 好用心:) 11/02 00:02
waterchichi:超可愛的啦 11/02 00:04
poplinebaw:超可愛的 看了也想做 只是沒有這麼好的手工藝技術XD 11/02 00:25
shinloving:畫畫好厲害喔!!我也有做這個耶~不過後來太忙就沒做了>< 11/02 01:05
shinloving:我是做"每次的約會"喔!!XD 11/02 01:05
sheautyng:我男友也叫張x豪耶XD 你畫圖好可愛喔 超棒的 11/02 12:07
purpleme:謝謝妳們囉:) 我男朋友的名字很菜市場,呵 11/02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