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 我家的大肚男是花蓮人 所以理所當然在花蓮當兵 那時我還會想說 會部會有機會抽到西部的籤 因為我在台南唸書 結果這次的籤內完全都沒有西部 全都是花蓮籤 他抽到的是混砲營裡的通訊無線電 不過值得開心的事 他來到高雄來受訓兩個禮拜 高雄離台南很近 所以這兩個禮拜他都待在我身邊 兩人在一起好甜蜜 這禮拜五他就回花蓮了 再來面臨考驗的事 遠距離 台南->花蓮 不過 我不怕 只要兩個人的心連在一起 在遠的距離都不是問題 就像大杜南說的一樣 才短短的十個月 如果撐不過的話 以後面對什麼事情 不就很快放棄了呢?? 我們約定好了 退伍後要住在一起 一起養小狗 一起生活 我相信 撐過 就是我們的了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68.61
sayolin:我們也約好退伍後就可以住一起 我都會降激勵自己呢>< 11/02 12:49
tripleS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lvin1234 11/02 12:55
funnyway:樓上西斯連結勿點 11/02 13:12
sayolin:他不是說要滾怎麼還在=ˇ= 11/02 13:21
laidz:好像是換個名字繼續亂耶 = =a 11/02 13:36
hippopcorn:哈~!! 一樣是台南花蓮耶!! XD 不同梯而已XD 11/02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