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 電話是昨天接到的 ^^ 星期四阿閃就有來電說他選上傘兵了 但是當時因為我在騎車所以沒有聽得很清楚 (什麼~我聽不到 ORZ) 昨天的來電確定他會在龍潭受訓一個月 之後到屏東潮州一個月 然後又回桃園 但是我不確定他的意思是說:潮州之後就會待在桃園的部隊,還是回桃園抽?? 如果有知道的姊妹請告訴我喔~ 感覺2078T金六結在版上好像很少消息,po出來讓同梯同地方的姊妹們參考一下 ^^ ------以下就是小抱怨了 不喜歡的可以end跳出------- 星期四接到電話的時候,在和一個當過兵的學弟吃飯 學弟知道是傘兵之後,就開始一直說不吉利的事情 像是他每次跳都要去看啊,可能是最後一面之類的 當下就有點火,不過念在兩個人還有點交情就沒有當場說破 沒想到回家之後變成msn攻擊!! 內容還是不脫離這些唱衰的話 我不知道他是希望我去勸退阿閃哩,還是就是嘴賤 (需要消音嗎?) 總之聽到這些話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有同是小選選傘兵的姊妹們,請左轉往下(?)到軍旅版看 傘兵的訓練很嚴,但是絕對沒有高出事率 當然提醒阿閃要注意安全是一定的! 不過也不用過於擔心喔 ^^ -- 我昨天光是天氣冷要加衣服就跳針說了四五遍吧… 誰叫他每次打電話來就只有一分多鐘…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35.97
chiehrita:我家阿兵也是2078t金六結,小選沒上,等大抽Q__Q 11/02 22:16
yufy:金六結+1 一開始就中憲兵了 可是聽說很操... 11/02 22:34
unitedcamel:在屏東受完傘訓就會回抽到的單位 11/02 23:03
starchange:請問樓上,所以就是回桃園的意思嗎? 11/02 23:24
starchange:一樓拍拍,大抽只是等久一點。找天出來喝茶吧 ^^ 11/02 23:25
chiehrita:大抽..怕抽中外島 囧 11/03 01:06
dearjoan0715:我家阿兵也是2078T金六結,小選沒中等大抽ˊˋ... 11/04 02:51
unitedcamel:若他抽到的單位在桃園 受完傘訓就會回桃園 11/04 12:55
starchange:樓樓上,大抽會有好結果的!! 也謝謝樓上解答 11/04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