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有______ 今天閃光打來說收到包裹了!! 只是一拆開來看到一整箱的餅乾零食都傻眼了XDD 他只是要我寄奶茶包跟泡芙就好, 但我想說都花錢寄了乾脆寄個夠, 而且要是班長不開心的話就分給班長還有弟兄們吃,作一下人情嘛..哈 包裹裡面還有一封信, 這是我最後寄給他的東西, 接下來就等結訓了所以我不敢再寄, 包裹跟信件是上週一寄的,跟我預想的時間差不多一星期收到XDD 也幸好在他結訓前收到^^ 我就開心了!! 閃光說這星期開始測驗,所以測驗的前幾天其實很涼很輕鬆, 他很驕傲打靶都滿靶, 跑三千也都跑前五個, 不過拉單槓他始終連一下都拉不上去... 我也沒辦法教他怎麼拉>.< 所以他只好其他項盡量做好,希望可以補一下單槓的爛成績..哈 今天到是沒聽他說風很大的事, 只有說這幾天一樣每天都大太陽很熱... 不過閃光的皮膚已經適應了,不太會長濕疹了, 每天晚上都戴口罩睡,不然真的很容易感冒.... 倒數開始了!終於要滿月結訓了耶!!! 不過接下來的抽籤才是恐怖的開始呢!哈哈哈哈 真的好緊張阿>.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4.110
tearinrain:我男友也是整天喊無聊 同梯同地方XD 好好笑 11/03 01:36
weguin:不過這星期應該都比較辛苦,他今天好早睡明天一早就要測驗 11/03 01:37
tearinrain:我男友是說會很閒 因為測完就沒事 就會很無聊這樣:p 11/03 01:38
chiehrita:新訓期間寄包裏不會怎樣嗎@@? 11/03 02:15
rouyun99:3000不是全連一起跑的嗎? 11/03 02:38
weguin:好像是全連耶..所以他跑前五個超開心的! 11/03 02:40
weguin:沒聽他說收包裹被罵,應該是還好..要看單位囉^^ 11/03 02:41
shampoo0312:今天寄過去還來的及結訓前收到嗎?想寄吃的去 11/03 12:59
hardes:我上個星期三寄的信 星期一記得小包 都是在星期五到= = 11/03 13:04
shampoo0312:>_<真的嗎 那我等等要衝了~有了定心丸耶 謝囉 11/03 13:31
rouyun99:我的意思是 3000不是連長帶隊大家一起跑 跑一樣的速度 11/03 15:10
rouyun99:也不能超過帶頭的 所以大家都跑一樣嗎? 為什麼你阿兵像是 11/03 15:11
rouyun99:跑競賽型的??? 11/03 15:11
weguin:我也不懂耶 他跑的三千是有比賽有成績的 所以他拼命跑 11/04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