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arinrain:我男友也是整天喊無聊 同梯同地方XD 好好笑 11/03 01:36
→ weguin:不過這星期應該都比較辛苦,他今天好早睡明天一早就要測驗 11/03 01:37
→ tearinrain:我男友是說會很閒 因為測完就沒事 就會很無聊這樣:p 11/03 01:38
推 chiehrita:新訓期間寄包裏不會怎樣嗎@@? 11/03 02:15
推 rouyun99:3000不是全連一起跑的嗎? 11/03 02:38
→ weguin:好像是全連耶..所以他跑前五個超開心的! 11/03 02:40
→ weguin:沒聽他說收包裹被罵,應該是還好..要看單位囉^^ 11/03 02:41
→ shampoo0312:今天寄過去還來的及結訓前收到嗎?想寄吃的去 11/03 12:59
→ hardes:我上個星期三寄的信 星期一記得小包 都是在星期五到= = 11/03 13:04
→ shampoo0312:>_<真的嗎 那我等等要衝了~有了定心丸耶 謝囉 11/03 13:31
推 rouyun99:我的意思是 3000不是連長帶隊大家一起跑 跑一樣的速度 11/03 15:10
→ rouyun99:也不能超過帶頭的 所以大家都跑一樣嗎? 為什麼你阿兵像是 11/03 15:11
→ rouyun99:跑競賽型的??? 11/03 15:11
→ weguin:我也不懂耶 他跑的三千是有比賽有成績的 所以他拼命跑 11/04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