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懇親相關 心情、討論,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    唯獨,揪人一起去懇親的,請另外選用"揪團"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y__________ 越來越靠近11/7懇親日超興奮 一直在計畫要準備甚麼東西帶去給他 不過越來越靠近懇親也有個問題出來就是搭車... 我看推文很多姊妹都是揪團搭小黃去精北營區 好像都沒有人是要去精南營區的呀.. 不過我也不知道精北精南營區是不是距離很遠 所以也不敢亂加入精北團 想問問有人是不是也要去精南營區 然後7點15~7:30左右在大林火車站搭小黃 如果有再來看看能不能揪團成功囉~~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75.67 ※ 編輯: lovely609 來自: 140.116.75.67 (11/03 11:35)
daynalin:上次我是跟姊妹一起從精北大門走去精南大門喔~ 11/03 12:03
daynalin:如果沒拿太重的東西~其實不會很遠 但我就是拿了很多東西 11/03 12:04
iamcm:我五點半會在大林火車站搭小黃去精北~要跟我們一起搭嗎^^ 11/03 12:36
iamcm:另外一個姊妹也要去精南~你們有伴 只是時間是早上五點半喔!! 11/03 12:37
lovely609:因為我在台南搭火車最早也只能搭5:50到大林也就7:11了.. 11/03 13:18
lovely609:所以沒辦法跟你們一起搭>"< 11/03 13:19
iamcm:那你要小心安全喔^^精南精北不會很遠~你可以上google地圖看 11/03 21:20
lovely609:恩恩~謝謝i大的關心~~大家都要小心安全唷^^ 11/03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