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_____ 今天是我和阿兵的交往一週年 為了讓他能在今天收到信,上週五趕在郵差杯杯第一次整信前寄出 打算讓阿兵在今天收到時能來個涕淚滿衣裳XDD 阿兵是三連三營,昨天看姊妹們的分享,說收到一封信要罰20下伏地挺身 我心裡還想說,阿兵單槓拉不上去就要被罰伏地挺身了,不差這20下啦 很意外的今天中午12:40接到阿兵來電(不然都是18:40晚餐後時間) 一接起來, 阿兵問說:現在幾分了? 綾:12點40阿! 阿兵:班上說40分要躺平,拜拜! 綾:欸,那你要跟我說什麼阿?(什麼話都沒說是來問時間的嗎?) 收到信沒有? 阿兵:有啦!做了40下才能收信,因為妳寄了兩封.... 綾:我知道阿!哈哈,版上有說.... 連個「北鼻,週年快樂」都沒有說就掛了....他去躺平了..... 不過我想,40下伏地挺身換兩封信,超划算的! 正努力做週年禮物,懇親那天給他帶去,慰勞一下辛苦做伏地挺身的阿兵 -- 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3.166
luosrevo:推這個超划算的XD 11/03 17:20
meimei0101:推超划算! 11/03 19:06
hotprincess:躺平是什麼意思呀? 11/03 20:48
evelines:睡覺吧1 11/03 20:59
sky17:我今天也是12:34接到電話...講了兩分鐘 背景傳來長官怒吼... 11/03 21:07
sky17:然後就匆匆掛上電話了 @ @"" 11/03 21:08
cherngrj:躺平 = (床上)躺平...的縮寫 11/04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