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我家奇異果打電話來 說今天測驗有一顆手榴彈不見了 不知道是排長還是班長被罵 還說下午有可能搜寢室 大家都超怕被別人栽贓 還說蠻嚴重的聽說大家可能連坐法被禁假 但新訓結訓有可能被禁假或晚點點放嗎 奇異果們~ 很著急的要我上版問問看 PS.我上版看都沒有東西不見這種情形 這樣好像蠻嚴重的~ 吼~我也怕他們晚上不能打電話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3.32
cindy94520:我家奇異果也打來說耶 也說會被禁假 希望不要阿 11/03 17:51
※ 編輯: shampoo0312 來自: 61.229.83.32 (11/03 17:53)
SunWind:手榴彈不見?感覺好像蠻嚴重的...不過會有人偷那個嗎?? 11/03 17:53
shampoo0312:我也有問 奇異果說可能有人想帶回家留念~Q_Q 11/03 17:56
※ 編輯: shampoo0312 來自: 61.229.83.32 (11/03 18:00)
SunWind:帶"芭樂"回家紀念喔...好難理解= = 11/03 18:01
shampoo0312:就在剛剛 奇異果打來說輔導長精神喊話不會禁假~ 11/03 18:20
shampoo0312:但東西還沒找到說!! 11/03 18:20
Qball:拜託千萬別禁假阿我連票都買好了 囧 11/03 18:27
roadofmajor:禁假我想是講講而已 11/03 18:33
SunWind:應該只是恐嚇,不過如果栽贓別人真的很糟 11/03 18:51
hedylee:我有聽我同學講過!! 他那次也有不見手榴彈~~ 11/03 18:56
hedylee:整連的人都要一起找,找到為止!!! 11/03 18:56
hedylee:後來一樣在那附近的地上找到了,被踩到插在土裡... 11/03 18:57
hedylee:後來也就沒事了!!只是今晚是一定一直找要找到為止!! 11/03 18:57
Jayan:好顯是虛驚一場呢! 11/03 19:10
phyun:只有我想到軍旅版的MONeNe嗎(逃) 11/03 19:18
ilh626:請問是哪踢搭??今天沒帶到手機,我可能要去下跪了..... 11/03 19:54
a850081:是哪一營連的阿?我家阿兵今天沒消息,有點擔心他是不是找 11/03 20:12
a850081:手榴彈去了.... 11/03 20:12
a850081:打來了 他說長官有宣布 這件事不能傳出去... 11/03 20:29
a850081:所以快刪文吧! 11/03 20:33
Qball:不好意思,請問還有提到禁假的事情嗎?謝謝 11/03 20:33
a850081:長官有說 "不會"禁假 請大家放心 11/03 20:35
singlelady:我看成結婚假 = ='' 11/03 20:44
pinkapple171:好可怕喔~快點找到啦 11/03 21:32
SunWind:原PO不在耶,要請板主幫忙刪嗎? 11/03 21:53
JJJRRR:就一顆鐵球不見 又不是真的 有什麼好不能傳出去 長官唬人的 11/03 22:02
winderin:新訓不可能會禁假的 =.= 11/03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