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sure_______ 剛剛我家阿兵打來說 他今天跑步"雷田" 掛彩了 膝蓋都是擦傷 囧 每天在醫院幫病人換藥 你需要我時 我卻不能在你身邊 真是很不小心 !! 今天我問了他到底收到信沒 ??? 他27號當兵開始的前三天 我天天都有寄信過去 但到今天都還沒發信 上禮拜懇親時 其實阿兵就說 長官說 ~ 你們之後都放週休了 應該不用這麼常寫信吧 總之 他們都還沒發信的樣子 因為他說別人也沒收到 應該是長官還沒 所以這幾天我就暫時沒再寫了 我家阿兵是98-2t 成功嶺 步兵官 四營兵器連 有同連姐妹的男友已經收到信的嗎? --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變得不勇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3.107 ※ 編輯: kenzosweet 來自: 59.112.163.107 (11/03 18:22)
SunWind:阿兵在裡面真的要萬事注意,受傷真的是會很擔心 11/03 18:31
sandynic:我禮拜一、二各寄了一封,但是沒問阿兵,想說要給他驚喜 11/03 18:47
sandynic:如果有人收到信 要講一下喔!!! 拜託拜託~ 11/03 18:47
hedylee:我家阿兵是不同梯的,不過他是到懇親前一天才收到第一封!! 11/03 18:59
hedylee:可是不是我寄出去的第一封,他們會跳信~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! 11/03 19:00
hedylee:懇親前幾乎都不會發信...懇親完發信頻率會高一點:D 11/03 19:02
fangru:有時候收發信的也是有放假的時候呀,再等等吧 11/03 19:25
bebeu:阿兵叫我不要寄= =..所以我也就真的沒寄了哈哈哈 11/03 20:09
honeymelody:同連耶! 一想到說不定他都周休回來了還沒收到信 我就 11/03 20:23
honeymelody:決定乾脆周休直接拿信給他 以防我跟他講話破梗 11/03 20:24
ann99:我男友是一營步一連的~也都沒有發信耶~我也想說不要再寄了~ 11/03 23:20
ann99:但每天還是會克制不住寫信~ 11/03 23:20
eileen0209:我男朋友說他們班今天和昨天都有發信耶! 11/03 23:57
shawjane:我男友同連,他說今天有發信唷! 11/04 21:30
tiasu:我男友也是同連的,他說還沒發信,也叫我不用寫信囉>-< 11/04 22:24
shanachy:我家蛋頭也是成功嶺步兵官四營兵器連 昨晚第一次發信! 11/05 15:15
sandynic:喔耶 開心~ 11/0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