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Wind:阿兵在裡面真的要萬事注意,受傷真的是會很擔心 11/03 18:31
推 sandynic:我禮拜一、二各寄了一封,但是沒問阿兵,想說要給他驚喜 11/03 18:47
→ sandynic:如果有人收到信 要講一下喔!!! 拜託拜託~ 11/03 18:47
→ hedylee:我家阿兵是不同梯的,不過他是到懇親前一天才收到第一封!! 11/03 18:59
→ hedylee:可是不是我寄出去的第一封,他們會跳信~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! 11/03 19:00
→ hedylee:懇親前幾乎都不會發信...懇親完發信頻率會高一點:D 11/03 19:02
→ fangru:有時候收發信的也是有放假的時候呀,再等等吧 11/03 19:25
推 bebeu:阿兵叫我不要寄= =..所以我也就真的沒寄了哈哈哈 11/03 20:09
→ honeymelody:同連耶! 一想到說不定他都周休回來了還沒收到信 我就 11/03 20:23
→ honeymelody:決定乾脆周休直接拿信給他 以防我跟他講話破梗 11/03 20:24
→ ann99:我男友是一營步一連的~也都沒有發信耶~我也想說不要再寄了~ 11/03 23:20
→ ann99:但每天還是會克制不住寫信~ 11/03 23:20
→ eileen0209:我男朋友說他們班今天和昨天都有發信耶! 11/03 23:57
推 shawjane:我男友同連,他說今天有發信唷! 11/04 21:30
→ tiasu:我男友也是同連的,他說還沒發信,也叫我不用寫信囉>-< 11/04 22:24
推 shanachy:我家蛋頭也是成功嶺步兵官四營兵器連 昨晚第一次發信! 11/05 15:15
推 sandynic:喔耶 開心~ 11/0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