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現在阿兵都會每天固定吃完晚餐打給我了~ 先前還很焦急羨慕大家都接到自己阿兵打的電話 謝謝姐妹們的鼓勵 我家阿兵復活了 他每次打給我的時候後面都沒有人排隊 是因為投幣式的比較少人使用嗎? 今天聊的比較久 約五分鐘 問他說他們有穿外套了嗎? 他說當然有呀! 好像上面的人昨天有被長官罵 所以大家都可以穿外套了 不然會冷死~ 他說有些人都感冒了~ 還好阿兵精神還不錯~聽聲音應該還蠻健康的 他今天還跟我說他搞不清楚結訓是幾號~ 我就說姐妹們說11/25 他居然回答我:那就是11/25了~ 這是哪門子的答案呀? 他說在裡面很無聊~但是啥都記不起來 問他晚上有上課嗎? 他猶豫一下~~~~說聽什麼誰講話之類的~很無聊啦! 後來在他要集合了才匆匆掛上電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26.42
meimei0101:結果我又忘記問他我可不可以寄信了~ 11/03 19:29
chipei0306:呵 我也連續兩天六點多接到電話 很開心 ^^ 11/03 19:32
iamcm:我這個笨蛋又漏接了... 真對不起他QQ 11/03 19:51
pandachens:電話加+1 他確定是11/25~11/30喔 11/03 19:53
meimei0101:那我得好好計畫怎麼把握這幾天囉~ 11/03 19:59
PUPUYU:我最常聽到電話結尾也是 : ' 我要去集合了 ' 哈哈 11/03 20:04
cutecc:me too...每次都說要集合^^ 11/03 21:44
dancywind:漏接電話+1 哭哭..上班偷接電話真的不容易阿>"< 11/03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