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elines:><今天都沒有來電QQ 11/03 22:34
推 tututu16:我家的是擦槍班~ 11/03 22:35
推 iamcm:我家的是打飯班~ 11/03 22:42
→ iamcm:啊我講錯了~是洗衣班^^! 11/03 22:42
推 elmer1987:真好~我家的一天最多兩通~一通不超過4分鐘=.= 11/03 22:51
→ elmer1987:害我無法問他是哪營哪連..光講想你就沒時間了.. 11/03 22:53
推 meimei0101:每次講電話時間都過好快~講沒幾句就要集合~跑走~但是看 11/03 22:58
→ meimei0101:時間~卻也講了四分多~但似乎都沒啥內容~哈哈~ 11/03 22:58
推 AnimusJude:加油>////< 我沒有電話大概不能懇親了! 11/03 23:44
→ AnimusJude:但是精神與你同在!!! 11/03 23:44
推 pk155:偷偷說 我在那當班長.... 11/04 00:17
推 flyaway0313:看到"偷偷說"的班長真不習慣 印象中的班長都"大聲罵" 11/04 00:35
推 chieny:我家也都三通起跳耶~:) 11/04 01:25
推 iamcm:聽我家阿兵說~ 他們那裡有一個班長前兩天放假..該不會是你!! 11/04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