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我家海綿是一營兵器連 : ) 這幾天每天都是三通電話起跳 >////< 前前後後加起來超過十分鐘 : ) 他都已經固定會中午打來 晚餐打來 睡前打來 : ) 在中午及晚餐好像都是趁打飯班的事情忙一段落 抽空打電話來 因為是打飯班 飲料也沒少喝到 : ) (超級欣慰的XD) 他說雖然打飯班很忙 但是該滿足的精神生活比較能滿足XD (ex.打電話 飲料) 今天講電話講到要懇親的事情 我們倆都好興奮喔XD 懇親不知道能不能帶magic (一種集換型紙牌遊戲) 我家海綿就非常可愛地說他歸心似箭了XD 話說我家海綿都可以好自在地說"我愛妳 好想妳喔"之類的 不過我一開始 有時候在公眾場合 就不好意思說>////< 但後來想到他就是希望聽到我的甜言蜜語吧 我就都豁出去了XD 無論在總圖樓梯間XD 法圖前面 小福前面 我都也還能講出我愛你好想你親愛的要一切平安順利唷之類的話 這也算是一個長足的進步吧XD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53.39
evelines:><今天都沒有來電QQ 11/03 22:34
tututu16:我家的是擦槍班~ 11/03 22:35
iamcm:我家的是打飯班~ 11/03 22:42
iamcm:啊我講錯了~是洗衣班^^! 11/03 22:42
elmer1987:真好~我家的一天最多兩通~一通不超過4分鐘=.= 11/03 22:51
elmer1987:害我無法問他是哪營哪連..光講想你就沒時間了.. 11/03 22:53
meimei0101:每次講電話時間都過好快~講沒幾句就要集合~跑走~但是看 11/03 22:58
meimei0101:時間~卻也講了四分多~但似乎都沒啥內容~哈哈~ 11/03 22:58
AnimusJude:加油>////< 我沒有電話大概不能懇親了! 11/03 23:44
AnimusJude:但是精神與你同在!!! 11/03 23:44
pk155:偷偷說 我在那當班長.... 11/04 00:17
flyaway0313:看到"偷偷說"的班長真不習慣 印象中的班長都"大聲罵" 11/04 00:35
chieny:我家也都三通起跳耶~:) 11/04 01:25
iamcm:聽我家阿兵說~ 他們那裡有一個班長前兩天放假..該不會是你!! 11/04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