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上個禮拜四忽然接到他這個禮拜三就要去當兵的通知, 在上班的我錯愕不知如何是好! 實在是太突然了... 之前都一直以為是到11月中或是12月才要去... 沒有心理準備... 我旁邊的同事也才在上個禮拜二開始她站崗的生活, 真的就被她說中我們要一起抱頭痛哭...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想到這件事就默默的流淚,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的!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想分開... 今天早上7:15接到電話跟我說在準備了, 7:30我回撥提醒該帶的東西要帶齊~ 8:15接到用家裡電話打的告訴我手機都關機了,要好好照顧自己,不用擔心其他的事~ 我一直忍住不哭! 但是上來看到大家的文章後還是忍不住... 希望站崗的日子可以快點過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2.208
lovegagi:至少還有電話可以陪我們撐過這一段日子阿 拍拍^^ 11/04 13:15
kangking:我的情形和你一樣阿~~~~~上禮拜知道今天就去當兵了@@ 11/04 15:25
amilyfish:拍拍 一開始都是這樣啦! 加油! 11/04 17:41
alinasahi:謝謝各位的安慰~忽然知道他要當兵真的措手不及! 11/05 00:04
alinasahi:不過他今天竟然有打電話給我!好驚喜!Q_Q也好想哭... 11/05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