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y___________ 以前我從沒逛過這個版 總覺得這個版離我好遙遠阿 不過自從我們家阿閃畢業等當兵的時候 跟我鄭重地介紹站崗版 我才發現我好快就要變成站崗版的一員了!! 上個禮拜才剛得知阿閃今天要去當兵 當下真的晴天霹靂阿 總是覺得阿閃還要再等一陣子 還可以再陪我過完十一月 想不到一下就發通知了 本來都想說做好萬全心理準備了 想不到沒用的我 在閃媽打來跟阿閃說兵單來的時候 眼淚立刻滾滾如洪水 掉不停掉不停!! 我像個水龍頭一樣 就這麼哭了好幾天!! 阿閃每天忙著安慰我還有逗我笑 大概就這麼度過了四五天我的心情才逐漸穩定 其實昨天最後和阿閃見面的時候我也好想哭 心裡一直想說 他這次一走就要好久才能見面 就覺得很不好受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地表現開心的樣子給阿閃看 希望我們可以熬過這十一個月 最後 我覺得版上的姐妹們都好堅強 我要向妳們學習!! 以後想必會常來這個版走動了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9.51
PUPUYU:現在當兵很輕鬆 不要害怕喔 11/04 15:59
phyun:歡迎加入!! 但請記得要看過置底&精華區喔^^ 第一行也請記得 11/04 17:17
phyun:要填一下喔~~ 加油加油!! 11個月很快的~咻一下就過去了:) 11/04 17:18
smileamalea:我也是第一天站崗(握) 11/04 21:21
billygogo:我也是喔~~~若是中坑就也握握 11/04 22:46
kangking:是中坑!!哈哈(握很大力) 11/05 14:57
※ 編輯: kangking 來自: 59.104.156.45 (11/06 00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