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93129312:烏來泡溫泉?!不過假日人有點多要注意時間唷~! 11/04 19:01
→ rivaq00:考慮計畫士林一日遊呵 11/04 19:17
→ elmer1987:玩市區吧~交通方便~順便帶你家阿兵去吃好料的~ 11/04 19:51
→ tsaiyido:北投呢?有溫泉還有一個很棒的圖書館~可以上網看一下! 11/04 21:49
推 dearest:禮拜六可以去大稻埕看煙火^___^ 11/04 22:02
推 ninashu73121:內有注音文 請按大E修改內文 09:00刪文 11/05 00:57
推 ninashu73121:請多補充站崗相關 若問行程建議至地方版PO文 11/05 00:57
推 MYDOGS:現在北投有溫泉祭~~去玩在逛士林夜市 11/05 12:17
※ 編輯: rivaq00 來自: 220.139.1.205 (11/05 20:58)
→ rivaq00:謝謝大家建議~今天他跟我說他突然很想泡溫泉 呵 11/05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