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avo62:要考慮一下喔 因為威寶是3G的卡 只能插3G的手機 11/04 20:38
→ Jeansis:3G手機也有沒鏡頭的喵 11/04 20:39
→ bravo62:但3G手機都有照相功能 軍中又不能使用照相手機 我也在煩惱 11/04 20:39
→ bravo62:沒鏡頭的3G手機很少 而且價錢真是不討喜啊="= 11/04 20:41
→ Jeansis:沒有啊= =ZTE f166那隻就沒有照相功能跟記憶卡 11/04 20:41
→ bravo62:那是辦威寶送的手機嗎? 11/04 20:42
推 yiyin0214:我們也是用威寶的!呵呵! 不行退租,但跟他反映之後 11/05 00:21
→ yiyin0214:若還覺得沒改善,每個月多送100元給你.... 11/05 00:22
→ bravo62:這100元是怎麼送 直接扣月租費嗎? 11/05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