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亞太合約要到期了 所以想換成威寶 請問有姐妹的阿兵是在金六結也用威寶的嘛? 或是如果收訊不好是否可退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04.49 ※ 編輯: asdfghjkl 來自: 61.228.204.49 (11/04 20:24)
bravo62:要考慮一下喔 因為威寶是3G的卡 只能插3G的手機 11/04 20:38
Jeansis:3G手機也有沒鏡頭的喵 11/04 20:39
bravo62:但3G手機都有照相功能 軍中又不能使用照相手機 我也在煩惱 11/04 20:39
bravo62:沒鏡頭的3G手機很少 而且價錢真是不討喜啊="= 11/04 20:41
Jeansis:沒有啊= =ZTE f166那隻就沒有照相功能跟記憶卡 11/04 20:41
bravo62:那是辦威寶送的手機嗎? 11/04 20:42
yiyin0214:我們也是用威寶的!呵呵! 不行退租,但跟他反映之後 11/05 00:21
yiyin0214:若還覺得沒改善,每個月多送100元給你.... 11/05 00:22
bravo62:這100元是怎麼送 直接扣月租費嗎? 11/05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