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unice96:四營一連有發信+1 (廢話 不是同一連嘛~毆飛) 11/04 21:38
→ eunice96:不過這一個禮拜我接到電話的時間都很不固定說... 11/04 21:40
→ metss:可以問樓上阿兵是哪一班嗎? 我家的是一班 :) 11/04 21:53
推 eunice96:嗯...六班嗎?有點忘了XD 哈 我不是很盡責的女友 11/04 21:56
→ savilin:我家那隻4營1連5班的,有姊妹的男友也是同班的嗎,認親中 11/04 22:10
推 sandynic:那兵器連發了ㄇ? 11/04 23:18
→ cambridgian:我家的是五班 11/05 10:35
推 viola0114:我們家那隻就是一次收三封的那個...也是四營1連5班的憂~ 11/05 11:13
推 bearyu514:我家是4營1連9班的~ 11/05 13:07
推 viola0114:剛剛我家阿兵中午打來說5班只有3個人有女友XD這下都到了 11/05 14:35
→ cambridgian:為什麼會知道只有三個有女友????? 11/05 15:33
推 viola0114:好像是懇親後來幾個阿兵在說的~ 11/05 17:23
推 savilin:太有趣了吧>//< 讓我很想認識另外兩位 11/05 19:21
→ cambridgian:今天晚上跟我家那隻說這件事 他說他不知道這件事耶 11/06 00:59
推 viola0114:好像有填女友名字報出去的就三位而已~進去時候填的 11/06 09:30
※ 編輯: metss 來自: 123.192.65.59 (12/10 23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