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YES!!!__ 昨天有姐妹問說四營兵器連有沒有發信 來回報一下 我家阿兵是成功嶺2T四營 第一連 剛剛打來說發信囉:) (應該是第一次發信!) 沒有人被罰 (有人收到三封也沒事) 我是昨天早上寄平信 今天就剛好發信也收到了 好幸運喔! 阿兵說這兩天都有練唱軍歌耶 唱了四五首 我家那個本身音樂超弱 據說打拍子的時候因為打的太爛被排長盯上 (我在電話中一直狂笑XD) 昨天是阿兵進去的一個星期整 也是我從上星期二以來 第一次 整天都沒哭!(之前每一天都約莫哭個三到五場) 大概因為現在接電話時間都很固定吧 慢慢調適中:) 姐妹們一起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6.227
eunice96:四營一連有發信+1 (廢話 不是同一連嘛~毆飛) 11/04 21:38
eunice96:不過這一個禮拜我接到電話的時間都很不固定說... 11/04 21:40
metss:可以問樓上阿兵是哪一班嗎? 我家的是一班 :) 11/04 21:53
eunice96:嗯...六班嗎?有點忘了XD 哈 我不是很盡責的女友 11/04 21:56
savilin:我家那隻4營1連5班的,有姊妹的男友也是同班的嗎,認親中 11/04 22:10
sandynic:那兵器連發了ㄇ? 11/04 23:18
cambridgian:我家的是五班 11/05 10:35
viola0114:我們家那隻就是一次收三封的那個...也是四營1連5班的憂~ 11/05 11:13
bearyu514:我家是4營1連9班的~ 11/05 13:07
viola0114:剛剛我家阿兵中午打來說5班只有3個人有女友XD這下都到了 11/05 14:35
cambridgian:為什麼會知道只有三個有女友????? 11/05 15:33
viola0114:好像是懇親後來幾個阿兵在說的~ 11/05 17:23
savilin:太有趣了吧>//< 讓我很想認識另外兩位 11/05 19:21
cambridgian:今天晚上跟我家那隻說這件事 他說他不知道這件事耶 11/06 00:59
viola0114:好像有填女友名字報出去的就三位而已~進去時候填的 11/06 09:30
※ 編輯: metss 來自: 123.192.65.59 (12/10 23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