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剛才逛合購版逛得太高興, 看到時間的時候已經8:45~~~~~~ 心想:糟糕!該去洗澡了...明天還要五點多起床站導護 可是阿兵九點多應該會打來.... 家裡收訊很糟 帶進浴室不知道收得到嗎... 天人交戰一番,加上乒乒砰砰拿東西進了浴室, 才發現沒有帶手機進去...(⊙o⊙) 快速的洗澡洗頭洗臉~~~ 衝出來已經21:04了 剛把濕頭髮包起來 阿兵電話就來了 很驕傲的跟阿兵說:我剛剛洗很快怕你打電話來耶... 竟然回我:那當然要的阿 --->先生你太自信了喔XDD 後面有人在排,只講了兩分鐘 今天結論:阿兵去打靶~~(結果咧?阿兵:我也不知道...ORZ) ----------- 話說~~好佩服有寄信去的姐妹喔~ 我每天想到的事情,只寫了一張小小的信紙 這幾天下班又晚,很懶得去寄, 又想說現在寄,說不定懇親時還收不到咧--->整個很藉口( ̄▽ ̄#)﹏﹏ 乾脆星期天在帶給阿兵看就好了XDDDD 不知道他看到別人收信,會不會羨慕呢?哈~~~ 有姐妹的阿兵在二營兵器連有收到信的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221.144 ※ 編輯: littleyu 來自: 122.124.221.144 (11/04 21:48)
chipei0306:二營兵器連 發信了嗎?? 11/04 21:48
paradiseocea:二營兵器連+1 我家那隻之前說不要寄會被唸出來XD 哈 11/04 21:51
lys1920:發信了噢 他也說會被念出來 現在好像一封要拉十下單槓> < 11/04 21:54
littleyu:要拉單槓喔?@@ 阿兵只跟我說不要寫太...會被念出來XDD 11/04 21:57
lollipop18:二營兵器連+1 但沒有寄信過去過 11/04 22:23
daisukiyo:二營兵器連+1 禮拜天跟今天都有發信喔!! 11/04 22:41
zibet1209:請問今天是幾點發信?那他怎麼跟我說從來沒發過信阿 囧 11/04 22:48
chipei0306:對 我家那隻也沒說有發信 該不會寄到不見了吧 XD 11/04 23:12
bigcake71931:二營兵器連+1 他也說他們沒發過信耶!! 11/04 23:20
bigcake71931:發信了發信了!我給兩封,他也要拉單槓XDD 11/05 11:21
chipei0306:好像之後一封五下 完蛋了 昨天丟了一封@@ 11/05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