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es_____ 突然發現2078T金六結的文章好少啊。囧 每一天的中餐時間及晚餐時間都有接到阿兵的來電, 今天硬是拗他,講了將近五分鐘的電話。 A_A 今天他說刺槍一直刺刺刺, 刺到累死了, 我說:「你是刺別人還是在刺槍還是在被刺啊?」 他一直笑笑笑。 囧 (誰叫他之前被人刺槍刺到過=3=) 他們這星期日要開始鑑測了, 可能鑑測快開始了, 所以最近老是被操…… 不過看他能不能瘦一點啦! 不然吼…… 大學畢業後~當兵前, 足足胖了快十公斤啊!! 囧 下星期四就結訓了欸~(灑花) 時間過得真快啊!! 期待下星期的結訓假~ 準備玩到吐,喔耶! 各位2078T的姐妹們~ 下星期阿兵的結訓假要好好的玩啊!! >Q<//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52.213
bolove9start:我住宜蘭耶 不過沒辦法幫你給資訊>"< 11/04 22:27
yufy:可是要期中考(淚) 不過他回來就很開心啦!!(握) 撒花~ 11/04 22:47
ClairLi:推下禮拜四結訓假 哈我家阿兵都在數內褲等放假XD 11/04 23:31
ClairLi:還有阿兵晚上來電跟我說他已經把信看完了 所以代表已經發 11/04 23:32
ClairLi:信摟 只是不知道是昨晚還是今晚發的@@a 11/04 23:33
amondjoleyn:我也要期中考>< 擔心考試比擔心他多 冏 11/04 23:33
starchange:原來在刺槍啊,我還在想他最近應該比較忙吧 11/04 23:39
starchange:不過原po很好哩,每天都有電話,明明他們兩個就是同連 11/04 23:42
starchange:同班的啊,我的電話卻是配給制的 = = 11/04 23:43
sunsui:哈哈真的好少遇到金六結的消息唷,我也都接不到電話,哭 11/05 00:33
miya06:我家的也是每天固定兩三通電話!還是支援打飯班的~ 11/05 00:33
miya06:今天還被飯籃削掉一小塊肉... 11/05 00:34
chiehrita:發信哦~我家的每天都有信欸= = 不知是不是每天發... 11/05 00:40
chiehrita:還有我家阿兵是負責洗碗的..那算什麼班? 囧 11/05 00:40
chiehrita:star姐妹..我阿兵有時是偷跑公共電話打的 囧 11/05 00:41
chiehrita:他很不喜歡排隊~不過幾乎都會認命的排隊打給我XD" 11/05 00:41
vivikimi:推2078T!! 11/05 00:53
vicky0099v:2078T+1 還不會發文,所以只能看看,真的2078T的消息超 11/05 01:57
vicky0099v:少的,等阿兵結訓假回來,讓他教我發文;阿兵今天晚上 11/05 01:59
vicky0099v:說送去繡的衣服不見了,很不高興...好擔心 11/05 02:01
starchange:應該是打飯班的吧,我那記錯了,我家的是器材班 11/05 05:25
chiehrita:但是,他又是擦槍的欸= ="還兼飯完洗碗..Orz 11/05 18:11
peilysukiryo:推推推~~不過要期中考是真的><~~ 11/05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