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其實我已經潛水一陣子了, 因為我已經知道畢業後沒多久我也差不多要準備站崗, 看著板上姊妹用心整理的資料, 陪他去買齊要進去的東西, 陪著他去理大光頭, 心中很不捨, 但是我答應他我會乖乖站崗不哭哭, 要努力變的跟各位姊妹一樣堅強。 他今天正式登入國軍onlne了, 早上沒辦法去送他進兵營(中坑), 只能打電話關心他, 還好晚上就接到他的電話了, 很開心今天第一天就能接到他的電話。 也希望沒接到電話的姊妹不要氣餒唷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09.246
missyou0914:真好~中坑+1 沒電話~沒關係 我會等等的 11/04 23:59
bochumomo:我不想期待電話,我寧可他突然給個驚喜,會更開心^^ 11/0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