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今天 我們家老大 很勤勞的打電話來 告訴我他每天發生的事 從開始站崗之後 我以為我可以很理性的陪著我家老大一直到他下崗 可是就在今天 不知道莫名的情緒 就跟老大吵架了 說吵架 好像有點太over 應該是說 只有我一個人冷淡的對待老大 事情的原由: 只是因為老大不想我太早去墾親,他說別人的爸媽都要中午才來 我這麼早去領他出來 會不會太招搖了?? 我就說 不會壓 板上很多姐妹都很早就去懇親了 可是我們家老大還是不放心 一直說我要不要等他爸媽到再一起去! 可是我就是不想讓老大在裡面等這麼久!想早點看到老大咩! (好啦!!我承認我有點任性啦!! 可是 總是會想第一個時間見到自己家的阿兵壓) 結果 最後的這通電話 讓我覺得講最久的電話 因為不歡而散..... 哀.... / \ 不知道我們家老大今天講完這電話是怎樣的心情!!! 講完電話 回到家之後 現在的我就後悔了!!不應該這樣對待我們家老大的! 他當兵已經辛苦了 我還這麼任性!!! "老大!! Sorry唷!! 原諒小豬豬這麼任性好嗎?" 希望站崗版上的姐妹 不要隨便的跟阿兵吵架!! 這樣會很難過的唷!!! 等我家老大回來 給他看這篇文章!! 謝謝看完這麼長廢話文章的站崗版姐妹們!!!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42.124 ※ 編輯: energyashin 來自: 59.116.142.124 (11/04 23:50)
maylo:如果是我,我會口頭上答應,然後還是衝一大早耶 11/05 00:10
maylo:我想就是互相體諒吧!其實他也是怕妳太累+擔心你的安危囉 11/05 00:12
bearyu514:我也會這麼做XD 到時候就會很想早點被領出來了吧~ 11/05 00:12
bearyu514:不過小心安全讓他放心也是很重要的喔:) 11/05 00:13
bochumomo:你們還可以去懇親,我家的根本不要我去,有夠無奈的啦! 11/05 00:54
elmer1987:我家的也說不要我去...會危險~"~ 11/05 01:02
oasisting:會危險是什麼意思??我家小狐狸還特地通知要早早領他出來 11/05 19:12
bearyu514:擔心太早路上的安全吧 因為有很多姊妹都是從外地趕去的 11/06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