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ap_______ 半夜睡不太著 PO個文分享一下814T的抽籤方式好了 當初男友要抽籤的前一晚我也是緊張到睡不著 抽籤那天跟個廢人沒兩樣 整天心神不寧... = = 後來才發現其實根本不用那麼緊張... 男友說 現在是照地區抽 分為北中南三區 花蓮算北區(金門馬祖東引好像也是 但不確定) 台東算南區(澎湖好像也算是 但我忘記啦) 確切的縣市分區我也不太清楚 不知道中區的界線是哪裡到哪裡 抽籤時阿兵哥是可以自己選要抽哪個地區的籤 但是各個地區的籤數不一定 不見得符合大家的希望 所以還是有可能混籤 是多是少不一定 要看情況 男友當時要選中部籤抽 但是要抽中部籤的人多於中部籤的數量 所以好像就抓了一些北部籤進來 我們運氣很好很好 他抽到我住的縣市 但男友的某個同袍也要抽中部籤 卻很可憐的抽到了花蓮去....... 所以多少還是要靠點運氣啦~~ 不過 到時候下部隊後也是有可能要去受訓或下基地 還是可能全台灣跑透透的 大家要做點心理準備 815原則上應該和814是一樣的抽籤法吧? 以上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不用太緊張囉~~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67.139
ppok:謝謝分享:) 11/05 01:14
shampoo0312:謝謝分享+1 :) 11/05 01:41
peorange:謝謝分享 11/05 08:15
fox198712:噢噢~~原來是這樣的呀~~真謝謝你^^ 11/05 09:40
tsaiyido:不過中部籤好像也有澎湖? 還是像混抽一樣? 不太確定~ 11/05 12:20
tsaiyido:當初換我男友抽的時候只剩兩支籤(中部),一支嘉義 11/05 12:22
tsaiyido:另一支是澎湖,他也是814t的,現在在儀隊裡頭~ 11/0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