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es_________ 原來板上的姐妹除了叫男朋友阿兵 也會叫奇異果喔! 我之前還想說 怎麼這麼多人的男朋友暱稱都是奇異果阿 好巧喔 哈哈 現在想想自己好笨喔XD 原來是綠色的 難怪叫奇異果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0.23
jhkang:應該是短到不能再短的頭髮~摸起來像奇異果 11/05 02:38
kaefy:你跟我家翰翰一樣欸,我家阿兵第一次看這個版,想說為什麼會 11/05 02:44
kaefy:有一堆奇異果 囧rz 11/05 02:45
chuchuJane:我一直以為..怎這麼多人家的阿兵叫奇異果@~@ 11/05 03:36
eyes1212:我也曾經這樣以為過 後來越看越不對勁 才...恍然大悟XD 11/05 06:43
citywolf:也曾經以為只是男友的暱稱..後來發現奇異果好多才知道.. 11/05 09:09
fox198712:我家的奇異果頭超好摸XD 退伍之後就沒得摸了怎麼辦.... 11/05 09:39
eva012test:你可以強迫他繼續留那個髮型XD 11/05 09:57
SunWind:強迫他留那個髮型,他絕對會恨我= = 11/05 10:38
fox198712:我家阿兵比我還愛水~叫他以後都留奇異果頭他會崩潰~XD 11/05 11:49
wendyjuju:看到這篇才知道阿兵哥=奇異果... 11/05 14:48
mopink27:看到才知道耶...頭髮真的很好摸XD 11/05 17:37
SunWind:沒印象好不好摸了,不過懇親假的時候,下意識一直摸頭XD 11/05 19:55
reiwei:哈哈~是歐~原來是這樣!!好好笑歐看完真的覺得很像奇異果說~ 11/05 22:20
creya:哈哈哈 我也超愛摸的耶~~很可愛又很好摸 11/07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