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Y___________ 因為老公的弟弟當兵(今天剛入伍~還新著呢!) 所以我又回來看看文章~:P 兩年前 我也是站崗板的常客 雖然很少發文 都是潛水~ 但真的有這邊很好 大家可以一起鼓勵 一起分享訊息 一起落淚 一起充滿信心 面對長久的等待 因為有站崗板 所以 我熬過了依依不捨的心情 還有初期站崗的不適 (他新訓時~我一邊看文章一邊哭呀˙˙) 後來˙˙˙親愛的他退伍了 我也順利下崗了~ 接著人生計畫趕不上變化 過沒兩年 阿閃已經變成我老公了XDD 今年年底 我們就會有一個寶貝女兒啦~ 但是說到站崗這段歷史~ 他很驕傲 我也很驕傲~~XDD 他很驕傲~當兵時有人等他 還常常寫信 或是去會客 讓他閃光放個沒停 平時通電話 假日有女朋友可以慰安>/////< 我也很驕傲~因為陪他走過這段人生中難得的歲月,也讓我們感情更加穩固~ (雖然也真的覺得當兵超浪費時間的!!!) 後來每逢他的學弟、朋友 還有親戚要去當兵時~ 他都會自行強力推薦對方的閃光務必要來站崗板~ 並且用自身的經驗~分享給男女雙方聽˙˙ (順便把我一起叫來實例見證XDD) 仔細想一想 也是呢! 女生也許說不定 有可能會重覆進行站崗/下崗的過程 但對男生而言,一輩子就當這麼一次兵~如果妳參予了他的軍旅生涯 不管未來如何~他會永遠記得妳的。 有些心血來潮的分享~ 希望可以為各位正在站崗的姐妹們 來點信心鼓舞(應該算吧?) 要跟妳的阿兵哥 一起堅持下去喔! 幸福也許很遠 但也很近呢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34.167
friendcute:好好噢>< 我才第一天就覺得失落= = 11/05 02:38
scorpios:恭喜有幸福結局耶!! 我有時候站到很辛苦都會想說 就當作 11/05 03:20
scorpios:賭一口氣 一定要站完XDDD 11/05 03:20
pmivy7579:好幸福喔~~~姊妹們一定要撐下去~~我們也要幸福.... 11/05 08:26
tivo:推好文.... 11/0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