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昨天我們家的進去新訓了, 下午3:09打給我, 我問了他我最擔心的問題~ 因為他的腳比一般人的都大一些(13號), 每次都要訂才買得到他的鞋子, 所以我有問他有沒有他的size? 果然是沒有... 我想請問一下, 如果鞋子比較大是不是可以請長官調尺寸呢? 不然操練穿比較小的鞋子腳會很痛會受傷耶!>"< 謝謝回答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77.185
passenger18:基本上新訓的裝備尺寸特別的都比較缺乏! 11/05 12:53
passenger18:建議鞋子寧願拿大尺寸 裡面再加個鞋墊就OK啦! 11/05 12:54
passenger18:穿起來也比較舒服~ 11/05 12:54
botu73:建議問一下經理班的找看看 沒有的話就要在軍用品店找了 11/05 14:21
botu73:因為我家的阿閃就是可憐的經理班...要用自己的時間跟廠商調 11/05 14:22
botu73:尺寸 打給廠商完就集合了 沒時間打給我 害我等好幾天 11/05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