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derin:憲兵就是從海陸空來的..只是是人家去選你,不是你選人家 11/05 13:03
→ winderin:憲兵在憲選的時候就選完了 11/05 13:03
推 carnation:我也是2T,2b3c,每天中午晚上都會有一通,都短短的, 11/05 13:28
→ carnation:真的很幸福。他說昨天有發信,也是明天抽籤,然後每天 11/05 13:29
→ carnation:都在唉說很累很無奈...星期天就可以見面了!!! 11/05 13:29
推 giova:剛剛有接到步兵士來電! 他說昨晚1B2C有發信! 11/05 16:12
→ giova:真開心!而且沒有被罰喔!!!! 他還說一個信封裡有四封信ㄟ 11/05 16:13
→ giova:當然啊!一天一封咩! 怕分開裝會被噹 不過11/2寄的好像沒有發 11/05 16:14
推 higashi0205:我也是2t 2b3c 這兩天各有一通 阿兵好像比較能適應了 11/0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