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_________ 呼~好險唷~ 原本計畫中午要出門辦事情的~ 但是一直在猶豫 這時家裡電話響起 阿兵第一次中午打電話來~ 真是又驚又喜 幸好我還在家 他說他們現在在排隊理頭髮 兩個連才一個理髮師 超過300人 所以大排長龍 這次是要理兩邊和後面的頭髮 明天就要抽籤了 阿兵也搞不清楚軍種有哪些 怎麼每次問他裡面的事情 他都糊里糊塗 真怕他是裡面的天兵耶~ 他說有憲兵~ 但是我爬文看到有陸軍~空軍~海軍~海巡~後勤~ 就是沒有憲兵呀!! 還是憲兵就是陸軍?? 不太懂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.121
winderin:憲兵就是從海陸空來的..只是是人家去選你,不是你選人家 11/05 13:03
winderin:憲兵在憲選的時候就選完了 11/05 13:03
carnation:我也是2T,2b3c,每天中午晚上都會有一通,都短短的, 11/05 13:28
carnation:真的很幸福。他說昨天有發信,也是明天抽籤,然後每天 11/05 13:29
carnation:都在唉說很累很無奈...星期天就可以見面了!!! 11/05 13:29
giova:剛剛有接到步兵士來電! 他說昨晚1B2C有發信! 11/05 16:12
giova:真開心!而且沒有被罰喔!!!! 他還說一個信封裡有四封信ㄟ 11/05 16:13
giova:當然啊!一天一封咩! 怕分開裝會被噹 不過11/2寄的好像沒有發 11/05 16:14
higashi0205:我也是2t 2b3c 這兩天各有一通 阿兵好像比較能適應了 11/0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