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tu73:我家的是3B2C 當天要唱歌 全部帶女友(因為包廂我訂的...) 11/05 17:45
→ botu73:但是也有可能全部不帶女友 看狀況 11/05 17:46
→ botu73:我是覺得你可以旁敲側擊撒嬌一下說 下部隊又不同單位 11/05 17:47
→ botu73:或許是否可以露臉後就回來陪你之類的... 11/05 17:48
推 botu73:不過我覺得變數有點大...因為他們應該回來都累趴了吧... 11/05 17:57
推 awood:我家的是3BWPEN 也有聽說阿兵們要去唱歌~ 11/05 19:07
推 zxcv0102:呃嘖…我家也是3B2C 12號要唱歌XD" 11/05 19:34
推 botu73:樓上的你家阿兵會不會跟我家同班阿?? 11/05 19:36
推 zxcv0102:應該是喔XDDDD 11/05 19:38
推 botu73:那那那 先來認識一下~哈哈 11/05 19:42
→ sayolin:我也好想唱歌喔~(2B亂入) 11/05 20:00
→ sayolin:乾脆來個2078T'站崗妹歡唱夜茹和阿XD 11/05 20:01
推 zxcv0102:那麼刺激…有沒有租二間包箱 阿兵箱跟閃光箱的八卦XD 11/05 20:51
推 tear150018:我男朋友2 2的也叫我訂包廂哈哈哈= = 11/05 20:57
推 botu73:阿兵廂跟閃光廂嗎 哈哈 我只有訂到一個耶~~ 11/05 21:31
推 emily3134:有人今天有接到1B3C的電話嗎..> <? 11/05 21:39
推 zxcv0102:其實我也想問有人有3B2C的消息嗎…閃光最近都很少打電話. 11/05 21:47
推 fifthpighead:回樓上^^~今天他們早上打靶下午跑3000累翻了 11/05 22:04
→ fifthpighead:你們家的是幾號?幾班? 11/05 22:05
推 botu73:對阿 我跟樓上都是3B2C的姐妹唷 你可以問我們唷~~ 11/05 22:10
推 fifthpighead:唉唷~真討厭樓上愛裝熟~~哈哈XD 可以問我們唷~~ 11/05 22:11
推 tsen636:我家是1B3C!今天有接到兩通電話 11/05 22:19
推 insamlljoko:1B3C有接到+1 11/05 22:22
推 emily3134:1B3C有7班接到電話的嗎?..已經兩天沒接到電話了..ˊˋ 11/05 22:39
推 zxcv0102:我家閃帶紅布 不知道他有沒有跑3000 最近好像狂打靶呢>< 11/05 23:05
推 zxcv0102:回fIf.. 我只知道我家閃是04x號 幾班我不知道說Q口Q 11/05 23:08
推 didikin:我家也是3營2連ㄝ...可是他沒說要去唱歌..只說隔天約吃飯 11/05 23:20
推 fifthpighead:didi~你說約吃飯@@你家幾號呢?說不用跟我家同班唷~ 11/05 23:25
推 jills1226:我也是我也是...挖~~~好多3B2C的耶!!我家阿兵是3班的!! 11/05 23:25
推 didikin:我家閃也是戴紅布的...不過他有投彈不過的危機 11/05 23:36
推 zxcv0102:嘖… 我家也投不太過XD 希望不要被找麻煩才好 11/05 23:46
→ zxcv0102:詢問一下 若閃找唱歌 大多數女友都會想跟嗎?感覺會好多人 11/05 23:51
推 fifthpighead:zxcv~你家四十幾號不知道是幾班唷?可能跟bout同班耶 11/05 23:56
推 zxcv0102:哈 真的嗎XD" 懇親那天有大概了解同班阿兵大概有什麼興趣 11/05 23:58
→ zxcv0102:有開卡車的、主唱…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人對的到XD? 11/06 00:00
推 fifthpighead:zxcv你有在線上嗎? 11/06 00:11
推 zxcv0102:回樓上,我想昨天那時間點我已經睡著了XD" 11/06 10:19
推 zxcv0102:FIF 呃嘖 其實我不會丟水球(羞) 不知道怎回應你 11/06 10:45
→ botu73:樓上4X有可能跟我家同班他是經理班嗎?如果是的話就同班... 11/06 10:59
推 zxcv0102:回樓上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經理班= =~ 我只知道是特別選過 11/06 11:02
推 zxcv0102:話說 我家閃好像不打算讓我跟唱歌團了囧 11/07 19:05
推 botu73:樓上為什麼阿因為我家阿閃說每個都帶女朋友的說.... 11/07 21:03
推 zxcv0102:Q口Q你們是幾點要去? 11/07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