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imei0101:我覺得這次搖好久唷~希望阿兵吃完飯趕快打給我~ 11/05 17:52
推 nakayama19:內有注音文喔!請按大寫E修正掉(ㄚ) 11/05 17:53
→ nakayama19:中央氣象局報告:台中震度4級,彰化五級,震央在南投民 11/05 17:54
推 kaefy:我是人家打給我我才知道欸 沒感覺 囧rz (ps在台中~不過我在 11/05 17:54
→ kaefy:騎車=.=) 台中這裡好像是四級喔 ~! 11/05 17:55
→ nakayama19:間地震站南偏東方 10.3 公里,芮氏規模:6.0,震度7.0 11/05 17:55
→ nakayama19:地震深度19.3公里。17:38已發生餘震了(芮氏4.7)台中2級 11/05 17:56
推 fox198712:我還在頭暈...在十一樓感受地震真不是蓋的... 11/05 17:56
→ nakayama19:彰化3級,中部姐妹請小心餘震! 11/05 17:56
推 lovegagi:我在台中11樓好晃 還在暈 好擔心晚上還會有餘震 ㄒ^ㄒ 11/05 17:58
※ 編輯: losterin 來自: 163.15.174.147 (11/05 18:00)
推 purpleangie:我在台中 當時門窗都"蹦蹦蹦"的 好恐怖 我要阿兵T.T 11/05 18:01
→ losterin:彰化的通訊全部中斷了...... 11/05 18:01
→ losterin:剛打給閃媽 她說台中還好 希望阿閃今天會打來~~ 11/05 18:02
→ nakayama19:剛剛用亞太,亞太可以通(舉手) 11/05 18:03
→ nakayama19:台中的電話可以通,彰化好像不行or 11/05 18:03
推 kn2236:我在台北2樓就很晃@@"不知高雄的阿兵如何>"< 11/05 18:05
→ losterin:我在高雄 沒有晃很大但是搖很久 11/05 18:06
→ losterin:頭暈中=.= 11/05 18:06
推 ayulovemi:我在四樓 頭暈暈QQ 11/05 18:27
推 tyll:我在九樓....@ @" 11/05 19:04
推 panderbaby:我家阿兵在高雄他說他沒感覺到~ 我在台北十樓快嚇死= = 11/05 19:17
→ sayolin:完全沒感覺囧!!! 11/05 20:00
推 kenzosweet:我家阿兵一打來就問我地震 我還回他說 "有嗎!?" 11/05 20:10
推 maggic0327:閃閃邊跟我講電話時 後來有餘震 他還說地震又來了 11/05 21:59
→ maggic0327:我沒感覺的說有嗎 XDDD 哈哈哈 11/05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