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imei0101:推全部阿兵都跑到馬路上~一定很有趣~我笑了~ 11/05 18:00
推 kaefy:6:50 ?? 金罵不是才6點嗎 Q.Q ?? 11/05 18:01
→ meimei0101:這下子應該電話又是大爆滿吧~急著問家裡有沒事~ 11/05 18:01
推 pandachens:步兵士來電+1 他說那邊搖滿大的!! 現在正在吃飯吧!! 11/05 18:13
推 lovershouse:感謝分享~一顆心都揪在嘉義中坑~~~ 11/05 18:24
推 lovekleber:化學士來電 他說部隊狀況一切都還好 只是大家都趕著 11/05 18:24
→ lovekleber:打電話報平安跟問候家人 11/05 18:24
→ didabear:抱歉 打太快XDD 是5:50~~ 11/05 18:43
推 lovegagi:2b3c開放打手機報平安哦 講了15分鐘 >//< 11/05 18:45
→ lovegagi:菜逼說搬槍搬到一半地震 大家把槍丟了就跑XDDD 11/05 18:47
推 fairywing:一營兵器連 剛剛打來時有說昨晚發信囉!!而且不用被罰^ ^ 11/05 18:49
→ fairywing:不過他一次收到三四封有被虧"你到底跟幾個交往" 哈XD 11/05 18:50
推 morina:接到報平安電話+1 11/05 19:01
推 lollipop18:接到平安電話+1 11/05 19:38
→ iamcm:我家阿兵上廁所上到一半地震~外面一直喊你快出來阿~!!! 囧 11/05 19:50
→ ansicava:接到電話+1~ 他說當時在吊單槓~XDDD 11/05 19:54
推 missyou0914:我家阿兵不愛打電話~_~依照他的個性大概會等到明後天 11/05 20:10
→ missyou0914:只有我在乾著急(嗚嗚) 11/05 20:10
推 nniinnyy:接到電話+1 不過只有他問我有沒有事我都忘了問他們的狀況 11/05 20:24
推 amanoalashi:他有打給我但我手機不通XD 聽說全部人嚇一跳~ 11/05 20:41
→ higashi0205:推love大 我家阿兵也正在搬槍 丟在地上結果挨罵了 11/06 00:00
→ higashi0205:原來是有開放報平安電話 難怪晚上有電話可接:p 11/0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