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地震~~台中搖很大~~~ 我都衝出去了 嚇死人 之後過不久~~ 6:50分 接到我家阿兵擔心的電話 我也問了他們那邊的狀況 他說 全部的阿兵都跑到馬路上了 大家都沒事 那裡很安全 所以在嘉義中坑 站崗的姐妹們 不用擔心唷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7.19.102 ※ 編輯: didabear 來自: 61.67.19.102 (11/05 17:59)
meimei0101:推全部阿兵都跑到馬路上~一定很有趣~我笑了~ 11/05 18:00
kaefy:6:50 ?? 金罵不是才6點嗎 Q.Q ?? 11/05 18:01
meimei0101:這下子應該電話又是大爆滿吧~急著問家裡有沒事~ 11/05 18:01
pandachens:步兵士來電+1 他說那邊搖滿大的!! 現在正在吃飯吧!! 11/05 18:13
lovershouse:感謝分享~一顆心都揪在嘉義中坑~~~ 11/05 18:24
lovekleber:化學士來電 他說部隊狀況一切都還好 只是大家都趕著 11/05 18:24
lovekleber:打電話報平安跟問候家人 11/05 18:24
didabear:抱歉 打太快XDD 是5:50~~ 11/05 18:43
lovegagi:2b3c開放打手機報平安哦 講了15分鐘 >//< 11/05 18:45
lovegagi:菜逼說搬槍搬到一半地震 大家把槍丟了就跑XDDD 11/05 18:47
fairywing:一營兵器連 剛剛打來時有說昨晚發信囉!!而且不用被罰^ ^ 11/05 18:49
fairywing:不過他一次收到三四封有被虧"你到底跟幾個交往" 哈XD 11/05 18:50
morina:接到報平安電話+1 11/05 19:01
lollipop18:接到平安電話+1 11/05 19:38
iamcm:我家阿兵上廁所上到一半地震~外面一直喊你快出來阿~!!! 囧 11/05 19:50
ansicava:接到電話+1~ 他說當時在吊單槓~XDDD 11/05 19:54
missyou0914:我家阿兵不愛打電話~_~依照他的個性大概會等到明後天 11/05 20:10
missyou0914:只有我在乾著急(嗚嗚) 11/05 20:10
nniinnyy:接到電話+1 不過只有他問我有沒有事我都忘了問他們的狀況 11/05 20:24
amanoalashi:他有打給我但我手機不通XD 聽說全部人嚇一跳~ 11/05 20:41
higashi0205:推love大 我家阿兵也正在搬槍 丟在地上結果挨罵了 11/06 00:00
higashi0205:原來是有開放報平安電話 難怪晚上有電話可接:p 11/0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