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.. 面會時間到底是從幾點開始呀?? 怎麼我們家那個跟我說7點開始 可大家都這麼早就要到營區裡面了呢 有點疑惑想確定一下^^※ 引述《Jayan (中99顆水球)》之銘言: : --發文前已看置底 Y : 1.揪團人ID: Jayan : 2.出發地點: 松山 + 北車 板橋 中壢 都有姐妹上車 : 3.目標營區: 嘉義中坑 大林 精南 精北 都有 : 4.出發日期: 11/7凌晨 是要去1.3營的懇親喔! 1.3營姐妹們快來認親!! : 5.出發時間: 火車時刻31車次莒光 (11/6 晚上11點多) : 4:05到嘉義 : 4:20走到麥當勞吃東西聊天買東西 : 5點多搭電聯到大林 : 5:30搭小黃到營區 : 6.備  註: : 原本的包車團 因人數不足+夜車危險 由於安全第一改成火車團了 : 目前有9個姐妹要ㄧ起搭火車 1個在嘉義會合 : 我們有多定3張票 是連號 有需要的姐妹可以跟我們一起唷 : 報名單請回我信箱 並把標題改成[報名] 會用白單的請回白單 不強求 : -------------------報 名 單 ------------以上請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 : ID 暱稱 去 回 營 連 電話 從哪出發 上車點 交通工具 : Jayan 小燕 1去2回 3營2連 09~~~ 汐止或松山 松山 機車 : MSN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35.207
Jayan:之前有姐妹分享 6點營區就開放就可以領人了 11/05 19:15
iamcm:我是秉著寧願我等他也不要他等我的精神XDD 11/05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