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剛剛奇異果有打來 說明天如果抽籤抽得快 有可能一兩點或三四點就放出來了耶!! (他說:輔導長說一點到五 點多之間都有可能被放出來~看抽籤速度~ ) 厚~到底是幾點阿!!! 我不想我人還在客運上 奇異果就打來說他出來了 那就太搞笑了= ="a 我是要去給他驚喜的耶 如果錯過了 會更驚喜~噗 姐妹們的奇異果有這樣聽說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3.184
pchiachia:我也想要有電話 雖然明天就回來了 哈哈 11/05 19:22
weguin:我家閃光說他搭四點多的高鐵,我五點會去高鐵站接他 11/05 19:32
shampoo0312:本來看板上決定抓五點半左右到的~現在有點遲疑耶 11/05 19:42
shampoo0312:我家是905旅 應該不可能那麼早吧~@@" 11/05 20:12
missocilu:我們家的是2076T的905旅,之前到達高鐵台中站大約是五點 11/05 20:51
missocilu:十分左右喔~給大家參考一下^^ 11/05 20:51